首页 » 行情 >

官方:宾利将生产SUV

2020-01-27 11:36:40来源:

宾利今天证实,将生产一款SUV,在目前的产品阵容中增加第四款车型。对于那些经常阅读我们的互联网页面的人来说,这不足为奇。这是因为当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我们就向大家进行了介绍。然后您告诉我们,您不那么热衷于大型4x4,erm,``有争议''的样式。克鲁不为所动,坚持了这个项目,大概是因为宾利-的卡宴竞争对手表现出色-像摇钱树一样,给摇钱树烙铁。宾利表示,新的尚未命名的SUV(希望未命名为EXP 9 F)将于2016年到货,将在克鲁生产,并在Blighty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所有好消息。

单击此处查看Bentley EXP 9 F SUV概念的图片,除了Bentley确认SUV将是“纯正的豪华,性能,品质和品质的标志”,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肉类来充实大骨头。工艺。值得一提的是,EXP 9 F概念车配备了600马力的W12涡轮增压发动机,23英寸的车轮,内部的TFT屏幕以及比传出的揽胜汽车长200毫米的轴距。就像我们可能已经提到的,它既大又不好又豪华。在外观部门,​​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小问题。宾利只会告诉我们,量产SUV的风格“将使其与公路上的其他SUV脱颖而出,并且将是Bentley的设计基因。”哦哦上面的草图只是我们得到的,所以时间可以证明。说,自从它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以来,潜在客户的回应显然是“极其积极的”。记住,卡宴取得的巨大成功使保时捷得以继续为其911项目投入资金,因此宾利SUV的成功可能不会损害其运动型产品。大众集团董事长马丁·温特恩恩博士表示:“全世界的宾利车迷都期待着该品牌的首款SUV。我们将共同努力,使这款新的宾利汽车成为真正的宾利汽车-强大,独特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