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检查M8:宝马将高性能8系零件放到位

2020-04-13 12:45:29来源:

宝马M8在附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推出性能最高的新款8系双门轿跑车,现在该产品处于开发的“最终阶段”,而在量产的8系首次亮相全新的2019年车型后不到五个月。宝马承诺为M8提供“根本性的改款”底盘,包括更宽的前轮距和M专用的改装件,以提高车身刚度,方向稳定性和转向精度。

有关:宝马用新敞篷车掀开了8系双门跑车的顶盖

与8系列的M850i车型不同,后者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23马力,扭矩为553磅英尺-噢,这很可怜-M8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北方”的600 hp功率,宝马承诺。这表明比目前的M5轿车要多得多,后者的600 hp涡轮V-8涡轮增压器在3.2秒内即可将汽车加速至60 mph。M8可以是3秒的汽车吗?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2019年宝马M85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宝马M850

所有的动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传到地面,后轮全轮驱动系统采用后轮驱动模式,将所有动力传递到后轮,就像M5(也是AWD汽车)一样。停止M8的是大型15.6英寸前盘式制动器和15.0英寸后盘式制动器,其尺寸与M5相同。前部尺寸为15.7英寸的碳陶瓷盘是可选的。

有关:2018宝马M5快速旋转:想要的时候表现最佳,不想要的时候平静

当然,M8不会只是双门跑车。宝马还承诺提供M8 Gran Coupe-期望在轿跑车上加装两个额外的门-以及M8敞篷车。M8双门轿跑车“在2019年之内”打动了经销商,其他人大概也会紧随其后。宝马的轻型迷彩M8图像显示了这辆欧洲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向Cars.com承诺“完全没有理由”怀疑M8会出现在美国本土,因为美国是宝马M车的最大市场。 。

当然,如果您对任何8系列的最后参考仍然是克林顿时代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歌曲,我们也不会怪您。在美国缺席了20年后复活的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取代了6系列,成为宝马的旗舰两门车,尽管6系列将继续采用Gran Coupe和Gran Turismo车身样式-后者刚刚在新车型上推出。 ,7系列平台的短轴距适配。8系Gran Coupe的消息表明,日子可以追溯到6系Gran Coupe,这辆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1年末。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豪华的宝马双门轿跑车,那么8系就是这样。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