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将凯迪拉克留在欧洲

2020-04-13 12:45:32来源:

通用汽车在以2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欧宝/沃克斯豪尔业务出售给PSA集团之后,仍将是欧洲的利基市场。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继续与雪佛兰Camaro和Corvette以及凯迪拉克在欧洲高端市场竞争。

她在周一上午的电话会议上对记者和分析师说:“目前,这是在欧洲继续使用这些型号和品牌的计划。”“我们将继续发展凯迪拉克品牌。我们将继续以纪律严明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凯迪拉克花了十年的时间试图在欧洲吸引宝马,奔驰和奥迪。这三名德国剑圣占据了该地区高端市场的约85%。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2016年该地区每辆汽车的销量在820,000至840,000辆之间。

通用汽车的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在欧洲的45个经销店(主要在德国和瑞士)去年仅售出781辆汽车,比2015年增长了33%。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于2014年7月开始领导凯迪拉克时,似乎对该品牌向欧洲的扩张看好。但在任职一年后,他说公司将这些计划推迟到“ 2020年以后”。

凯迪拉克发言人安德鲁·利普曼(Andrew Lipman)表示,凯迪拉克(Cadillac)仍在继续“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其经销网络的计划。

该品牌希望到本十年末在欧洲的年销售额达到5,000。其中包括雪佛兰运动型汽车的销售,在某些经销商中与凯迪拉克一起销售。

路透社

玛丽·巴拉(Mary Barra):“我们将继续发展凯迪拉克品牌。我们将继续以纪律严明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Rebecca Lindland)质疑,凯迪拉克是否应该在通用汽车大规模市场外逃之后留在欧洲。

她说:“我不知道将凯迪拉克留在那里的好处。”“任何时候,诸如Bentley [2016年售出2,676辆]或Ferrari [3,610]等品牌的销量都超过您,这不是正面的。”

她补充说:“与凯迪拉克相比,我更能理解将Corvette和Camaro这类美国汽车保留得更多。”

通用汽车表示,去年在西欧仅售出了1800多辆Corvette和Camaro汽车。

凯迪拉克欧洲阵容包括ATS紧凑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 CTS中型轿车; CT6全尺寸轿车; XT5中型跨界车;和Escalade全尺寸SUV。还提供ATS-V和CTS-V高性能版本。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将雪佛兰运动型汽车留在欧洲,而凯迪拉克公司与俄罗斯的计划相似,其中包括将重点放在凯迪拉克公司的高端市场上。

俄罗斯目前的品牌阵容包括CTS / CTS-V,XT5和Escalade / Escalade ESV。

通用汽车出售欧宝以改善“整体业务状况”
通用汽车从更大变更好到全球变少,利润更高
PSA推动技术融合,新欧宝Corsa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