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凯迪拉克将在2020年平民CT4上大放异彩

2020-04-15 12:45:31来源:

凯迪拉克五月在底特律发布了即将面世的2020 CT4入门级轿车,但仅以其顶级的CT4-V性能装扮为例。今天,通用汽车的奢侈品牌进入社交媒体,提供了一些细节,详细介绍了入门轿车取代已故ATS的更轻巧的内饰水平。凯迪拉克表示,该车将于2019年底开始接受订购,价格尚待公布。

有关:2020年凯迪拉克CT4-V:性能降低,价格实惠

2020年凯迪拉克XT6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年凯迪拉克XT6

该品牌似乎在模仿欧洲人,他们喜欢向您展示新车的AMG或M版本的性能,然后再详细介绍更多人会购买的较便宜的民用版本。您可以通过上面的相关链接获取CT4-V的完整详细信息。

凯迪拉克表示,除了性能CT4-V之外,CT4还提供豪华,高级豪华和运动型装饰水平。它还宣布,其Super Cruise免提驾驶系统已扩展到更多道路,将于明年四时在CT4上推出。

多种发动机选择

基本发动机将是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并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相比之下,即将推出的ATS的基本2.0升发动机为272马力。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所有型号均提供全轮驱动。

新的引擎升级-2019年款的3.6升V-6被取消-是V款标准的涡轮增压2.7升四缸发动机。这将是Premium Luxury内饰级别的一个选项,但在失谐版本中,输出功率为309 hp和348磅-英尺,而V则为325和380。但是,与V一样,它将匹配至10速自动。

所有型号均提供可选的驱动模式,根据设备的不同,可以更改换档,悬架,转向和刹车感觉,AWD前后扭矩分配和排气音符的设置。模式包括游览,运动,雪/冰,赛道和个人模式。 V获得附加性能V模式。轮胎选项包括大陆自密封轮胎和泄气保用轮胎。

外观较柔和但中间仍然是ATS

凯迪拉克表示,CT4比ATS大一些,整体柔和的线条(尤其是在非V型车型中)和后备箱侧面轮廓使凯迪拉克的大型CT6轿车比新款2020 CT5略多一点。但是我也看到了中间的许多ATS以及车顶线和窗户。亮饰的格栅和外部装饰区区分了豪华和高级豪华装饰层,而运动装饰层则提供了较暗的装饰和格栅,以及V车型的一些更具冲击性的保险杠和装饰设计方面(以及低性能版本的Brembo前制动器)。

内饰采用8英寸触摸屏,由通用汽车的最新操作系统提供支持。标准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加热选装件),彩色双显示屏驾驶员信息中心,LED室内照明灯和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优质音频。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I.P.凯迪拉克ATS:另一辆轿车爆红2020年凯迪拉克CT5:如果有人仍然想要运动轿车,请享受2019年凯迪拉克XT4评测:在2020年凯迪拉克XT6首次驾驶之后,凯迪拉克CT6在通用汽车的不弃车名单上:没有警报,没有惊喜

虽然价格仍未定,但我们知道上一级别的2020 CT5将于秋季发售,包括带有目的地费用的价格。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