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2月,中型SUV的最佳交易是什么?

2020-04-15 12:46:35来源:

除了我们关于全行业最佳新车交易的月度报告之外,本月我们还将重点关注中型SUV的交易-中型SUV的购物者,他们比最流行的紧凑型SUV拥有更多的空间,质量和可驾驶性,但而不是大型三排SUV的家庭旅行尺寸。中型SUV通常适合情侣和小型家庭:除豪华品牌外,该类别包括运动型两排SUV,例如雪佛兰Blazer,福特Edge,现代圣达菲,吉普大切诺基和日产Murano,以及少数带有少量第三排的SUV,例如起亚索伦托和三菱欧蓝德。

有关:什么是2019年最佳中型SUV?

哪种中型SUV在2020年2月的标价上有最大的折扣?根据我们对六个主要美国市场的调查,以下是我们发现的重要交易。除福特交易(3月31日到期)外,所有交易均于3月2日到期。

日产村野

2020年日产Murano的工厂现金折扣可享受7-15%的折扣,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地区和所需的内饰水平。日产在更高的SL或Platinum装饰级别上提供3,000美元的现金返还至6,25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这些更高的内饰水平仅占Cars.com上2020年新款Murano SUV的一半以上。另外,在某些市场上信誉良好的购物者可以通过日产的财务部门获得为期36个月的0%融资,以及SL或Platinum修整水平的2,250美元现金折扣。

起亚索伦托

起亚有点复杂,因为起亚的中型SUV会因地区和设备而异。该品牌将所有2020 Sorentos的价格打折6-11%。报价范围从四缸Sorento(L和LX饰面水平)的2,500美元折扣到具有可用V-6(S,EX和LX饰面水平)的Sorento的3500美元折扣。如果您选择增加全轮驱动(某些选项为$ 1,800),某些地区还提供$ 500的折扣。下层四缸索伦托应该更容易找到:目前在Cars.com上列出的全国10,475辆Sorentos中,约四分之三具有四缸发动机,而四缸示例中的约三分之一也具有AWD。

另外,信誉良好的购物者可以通过起亚的财务部门获得长达66个月的0%融资,而且在某些地区,索伦托AWD仍可获得500美元的现金折扣。由于重新设计的2021年索伦托即将上市,因此出现2020年索伦托折扣的大幅折扣。

福特边缘

2020年福特Edge的工厂现金折扣大约为3-6%的折扣,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地区和所需的装饰水平。福特在Edge较低的装饰水平SE和SEL上提供1,250至2,000美元的现金返还,在较高的钛合金或高性能ST上提供1,750至2,500美元的现金返还。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如何赢得汽车融资游戏了解工厂对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汽车租赁条款词汇表我们购买了现代木栅:看看我们付了多少钱找到你的下一辆车

本月值得一提的是三菱欧蓝德获得3,000美元的工厂退税,该折扣适用于3月31日之前适用于仍在经销商手中的2019款车型。汽车数量很多-占Cars.com上列出的新欧蓝德的四分之一-但您会错过欧蓝德2020年的其他标准安全功能和经过修订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其他更改。

请记住,我们的数字是我们所调查市场(通常是亚特兰大,芝加哥,丹佛,休斯敦,洛杉矶和纽约)发布时的最新数据。它们反映的是广告客户折扣,而不是未广告的工厂到经销商现金。激励措施可能因地区,装饰级别或设备而异;汽车制造商也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对其进行更改。总共:您的折扣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请在邮政编码下查看汽车制造商的消费者网站,并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以了解具体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