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表示2018年目标不受柴油困境的影响

2020-04-15 12:45:30来源:

意大利威尼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周五表示,预计其在美国的柴油问题不会对其短期业务目标产生影响。

美国司法部上个月起诉FCA,指控这家汽车制造商非法使用软件绕过自2014年以来售出的104,000辆柴油车辆中的排放控制措施,此举有可能导致高额罚款。

该公司已提议对软件进行更新,作为对2017年柴油车模型进行认证的一部分,以使其能够销售,然后使用该修复程序更新道路上的104,000辆汽车。

如被问及美国司法部本周律师的建议,是否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美国当局对该软件修补程序的批准,马尔基翁内说:“我们比这要紧密得多。”

马尔基翁内在美意理事会威尼斯会议的间隙告诉记者:“当我们提出建议时,我们准备立即实施修复程序……现在取决于他们。”“我们正在与他们交谈……我们认为我们有可行的解决方案。”

他说,该公司没有为任何潜在的罚款做任何准备,并补充说“不可能尝试估算”。

2018年业务计划的一部分以其吉普车,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改造为中心,到明年年底将消除所有债务并积累至少40亿欧元(45亿美元)的现金。

在未能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达成一个备受追捧的联盟之后,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将执行2018年计划作为他的核心野心,然后他于次年年初卸任。

退休无变化

当被问及考虑到公司周围的政治和市场不确定性时,马尔基翁妮是否可以重新考虑自己在2019年初辞职的决定,马尔基翁内周六65岁,他说“不”。

他说,有一个“广泛而深远的”内部候选人来接替他,他并没有排除将他的权力分配给几位经理的可能性,尽管这取决于董事会的决定。

他说:“我的工作并不容易,工作量很大。”

马尔基奥内补充说,第二季度与预期相符,并确认了全年目标。

未来还有更多挑战

马尔基翁内因重振意大利顶级企业名称和挽救美国克莱斯勒破产而广受赞誉,近几个月来,随着美国市场处于顶峰,美国和欧洲因排放证书而面临法律挑战,马尔基翁内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他与通用汽车共同分担制造更清洁,更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的雄心被一再拒绝。马尔基翁内短暂地提出了与大众合作的想法,但他最近表示,他的重点仅在于执行业务计划。

然而,马尔基翁内强调,FCA的合并是“不可避免的”竞争,尽管在他任职期间可能不会发生。

他说:“要获得这一点,唯一的办法就是大批量生产,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小而可爱不会做任何事情。回家,去美容院做其他事情。”

当被问及FCA是否感受到导致他的对手在美国竞争​​对手福特被解雇的相同投资者压力或促使通用汽车离开欧洲的压力时,马尔基翁内表示,2018年的计划将由他担任法官。

他说:“只要我们兑现这些承诺,您就不会受到压力……人们会爱上您。”“他们在2019年对您所做的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EPA怀疑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2015年使用“失败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