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重新设计的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E连续第七年获得顶级安全精选

2020-04-15 10:46:35来源:

当梅赛德斯-奔驰GLE在2015车型年推出时,它基本上是M-Class的更新版本,并带有新名称。到2020年,GLE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并连续第七年保持了该车型的出色安全等级(五个为GLE级,两个为M级)。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将其称为“最高安全精选”,是该机构的最高称号。

有关:这是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E级的完整预览

2020 Mercedes-Benz GLE 350规格与评论查找2020 Mercedes-Benz GLE 350在您附近

GLE在该机构对耐撞性的所有评估中均获得最高分: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SUV的两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基本是标准制动系统,另选了一个更先进的自动制动系统)都获得了最高评价,但IIHS警告说,这两个系统都不会表现完美。

该机构报告说,标准系统在12英里/小时的测试中将车辆的撞击速度降低了约10英里/小时,在25英里/小时的测试中将其撞击速度降低了约14英里/小时。选装系统是驾驶员辅助2套件的一部分,在12英里/小时的测试中避免了碰撞,并且在25英里/小时的测试中将车辆的撞击速度降低了约21 mph。然而,两项表演都足以赢得IIHS的最高优等奖(基本,高级或优等)。

在大灯方面,GLE的安全等级有些阴云密布。只有配备了带有远光辅助功能的可选的曲线自适应LED投影仪大灯的型号才有资格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大奖,并且这些型号也必须在2019年7月之后制造才能获得资格。(您可以在车辆门框的贴纸上按月找到构建日期。)GLE的基础大灯获得了可接受的等级,但不包括Plus号。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E级首次驾驶:重置Luxury Bar2020 Mercedes-Benz GLE-Class:召回AlertLook,留意Tesla:这是EQC,“电动SUV的奔驰”查找您的下一辆车

对于GLE的竞争对手而言,2019宝马X5也是顶级安全精选Plus车型-尽管同样,该奖项仅适用于带大灯的车型。另一个竞争对手,即2019年的雷克萨斯RX,在IIHS的五项耐撞性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分,但尚未经过该机构严格的新的乘客侧小重叠正面测试,因此尚未获得任何IIHS奖。RX的前照灯也仅获得了边际和可接受的评级,因此,除非对前照灯进行更新,否则它最多只能获得“最佳安全选择”(没有“ Plus”)。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