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AutoNation,仍然没有首席执行官在等待

2020-04-15 11:46:34来源:

上周,AutoNation任命地区总裁Lance Iserman填补其空缺的首席运营官职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有把握时机来接替CEO Mike Jackson。

现年68岁的杰克逊(Jackson)表示,该公司将研究整个领导团队,以最终填补CEO的位置,但他的退休计划还很遥远。他已经说过,他计划无限期地留在AutoNation。

伊瑟曼:负责销售

自动化的长凳
上周,当AutoNation任命Lance Iserman为首席运营官时,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指出该公司的领导班子和外部候选人可能是他的继任者。这是AutoNation的高层管理人员。行政人员标题迈克·杰克逊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兰斯·伊瑟曼首席运营官,销售执行副总裁谢丽尔·米勒首席财务官,执行副总裁斯科特·阿诺德执行副总裁-客户服务和品牌扩展马克·坎农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汤姆·康菲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科尔曼·埃德蒙兹执行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兼公司秘书唐娜·帕拉皮亚诺诺(Donna Parlapiano)执行副总裁特许经营,并购和企业房地产罗恩·阿迪松(Ron Ardissone)中部总统府吉姆·本德东部总统府史蒂夫·郭(Steve Kwak)总统西部地区资源:自动化

自1999年以来一直领导该公司的杰克逊(Jackson)在2013年表示,他想一直担任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的首席执行官。RogerPenske:“不管罗杰想做什么,我都想做。”彭斯克是80岁。2015年1月,杰克逊(Jackson)签署了一份合同,将他在AutoNation的工作延长至至少2019年。

首席运营官职位通常被视为第二名,当首席执行官离职时最有可能领导公司。但是当被问及首席执行官的继任计划时,杰克逊说,首席运营官晋升不一定是这种情况。他说:“如果您看一下这份拥有的执行副总裁的名单,我们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到时,有许多要考虑的继任计划。”

杰克逊(Jackson)确定了11位平均每年服务15年的高管,包括伊塞尔曼(Iserman),斯科特·阿诺德(Scott Arnold),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马克·坎农(Marc Cannon)和首席财务官谢丽尔·米勒(Cheryl Miller)。

杰克逊说:“如果把所有这些放在一起,那么90%来自内部继任计划。”他说,该公司还将考虑外部的候选人。

阿诺德:专注于客户服务

前首席运营官和总统比尔·伯曼上个月突然辞职。现在,AutoNation已将Berman的职责划分为Iserman和Arnold,这支持了该公司将首席运营官以外的高管视为首席执行官的可能性。

伯曼(Berman)辞职后,现年57岁的阿诺德(Arnold)被任命为客户服务和品牌扩展执行副总裁。上周,现年52岁的伊瑟曼(Iserman)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并被任命为新的职位:销售执行副总裁。Iserman和Arnold在AutoNation服务已超过15年。

杰克逊说:“我们得出了结论,我们必须怀着所有的愿望,通过品牌扩展来发展业务,以在两个客户执行副总裁之间划分职位”:客户服务和销售。

杰克逊说,执行AutoNation的零件,配件和碰撞品牌扩展计划将由Arnold负责。Iserman将监督该公司二手车商店AutoNation USA的品牌扩展策略。

伊瑟曼(Iserman)最近担任西部地区总裁,负责监督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零售商在该地区的81家商店和110个专营权。

杰克逊说,AutoNation在首席运营官和销售老板职位上有大量内部和外部候选人,但是Iserman显然是最佳选择。

现年44岁的史蒂夫·郭(Steve Kwak)在西部地区管理团队任职12年后,接任伊塞尔曼(Iserman)担任西部地区市场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