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DK购买汽车/伴侣,进入较小的经销商

2020-04-15 11:46:38来源:

在本月CDK Global Inc.的收益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Brian MacDonald承认该软件公司正在从较小的商店中失去经销商管理系统业务。

但麦克唐纳补充说,CDK正在考虑采取行动以增强其在“低端市场”中的地位。

三个星期后,他的计划变成了现实:CDK表示,它已经同意收购DMS市场中较小的竞争对手Auto / Mate,后者的业务模式是依靠从CDK以及DMS领导者Reynolds和Reynolds吸引客户,部分是通过降低价格。

麦克唐纳:没有重塑品牌的计划

CDK已经将AutoNation Inc.等大型经销商集团纳入其客户之中,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扩大其在较小经销商中的影响力。CDK首席战略官罗恩·弗雷(Ron Frey)表示,Auto / Mate通过一个或两个屋顶服务于经销商的“真正特定市场”。

Auto / Mate是位于纽约州奥尔巴尼市的一家私营公司,拥有使用DMS产品的1,000多家新车经销店。相比之下,芝加哥的CDK和俄亥俄州代顿的雷诺兹控制着DMS市场70%以上的份额。

CDK说,当交易完成时,Auto / Mate的DMS最初将是其阵容中的第三种选择。CDK当前提供DASH平台,该平台被誉为低成本DMS和核心DRIVE产品。

MacDonald说,随着时间的推移,CDK将“以一种方便那些客户的方式,将DASH客户迁移到Auto / Mate系统”。

麦克唐纳表示,没有计划将Auto / Mate品牌重塑。麦克唐纳(MacDonald)说,Auto / Mate品牌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尊重,因此CDK将保留这个名称。

CDK和Auto / Mate团队一直在紧密计划公司的整合。无法联系汽车/伴侣首席执行官Mike Esposito发表评论。

麦克唐纳说:“ Auto / Mate几个月前投入销售,并经历了传统的销售流程。”

“我们认为,Auto / Mate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服务于较小型经销商的产品,并将我们分层的应用程序,网站和其他数字资产的组合带给了我们认为往往服务不足的较小型经销商。”

一名CDK高管上周参加了在Auto / Mate办公室举行的交易揭幕仪式,与员工进行了交谈,以减轻他们的担忧,例如如何影响福利计划。

当被问到汽车/伴侣的团队是否必须搬到芝加哥时,麦克唐纳说,没有计划“对奥尔巴尼办公室进行任何实质性的改变”。但是有些人将有机会前往风城。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完成,已获得各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但要遵守惯例的完成要求和监管部门的批准。条款尚未公开。

麦克唐纳表示,CDK的市值为100亿美元,这使其能够在研发方面进行大量投资。他说,CDK可以为Auto / Mate带来新的工具和信息技术功能,Auto / Mate的收入达2000万美元,因此无法进行此类投资。

麦克唐纳说:“在那部分市场上有很多竞争,有很多选择。”

“我们认为,通过将自己的能力作为一家更大的公司来进行更大的投资,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将投资带到Auto / Mate产品上,并引入其他可以与之配合使用的产品并与之集成,从而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价值。使用“自动/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