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RT Viper将于2015年更新,Dart SRT推迟到2016年

2020-05-01 14:46:47来源:

作为2012年财务摘要的一部分,有关未来SRT Viper和Dodge Dart SRT的信息提供了巨大的信息,同时又令人难以置信。但是,通过常识结合对克莱斯勒集团过去几年的发展情况,我们可以对Street和Racing Technology品牌的未来发展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不幸的是,从现在到2016年,SRT品牌没有计划推出任何新型号,因此看起来高性能Dodge Dart SRT可能要从生产开始几年。

关于SRT品牌未来的模糊信息始于2012年,直到去年发布2013年SRT Viper为止一直持续到2016年。在2013年,此信息列出了2014年吉普大切诺基SRT的首次亮相,其后是2014年的三辆经过更新的车辆,2015年的一辆经更新的车辆和2016年克莱斯勒制造的新SRT车辆。除此之外,没有提供任何信息,而是基于最近的首次亮相,流行的谣言和一些常识–我们可以预测会发生什么。

首先,2014年SRT系列计划进行的三次更新几乎可以肯定会带来下一代道奇Charger SRT,道奇Challenger SRT和克莱斯勒300C SRT。当前的SRT阵容中有五辆车,SRT Viper是全新的,而更新的吉普大切诺基SRT已经推出;唯一需要进行翻新的车辆是Charger,Challenger和300C的高性能版本。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挑战者是道奇阵容中第二款接受更新的车型,因此SRT挑战者的更新可能与最近的大切诺基SRT更新类似–这得益于整款车型的改款。更重要的是,有传言说Charger,Challenger和300C的SRT变体将由新的6.2L增压V8提供动力,可提供550至600马力的功率。当前的Charger SRT8和克莱斯勒300C SRT8在2010年作为2011年款车型推出,因此在2014年作为2015年款车型首次亮相将是有意义的。另一方面,“挑战者”自2006年在2008车型年推出以来,并没有得到太大的更新,因此,当之无愧的Mopar肌肉车的改头换面是当之无愧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最新的业务计划更新表明,SRT品牌将在2015年再次焕然一新;在2013年大切诺基SRT首次亮相之后,2014年将推出全新的Charger,Challenger和300C – SRT Viper是唯一需要更新的车型。这极有可能是一次不太引人注目的更新,不会给Viper Coupe带来几大变化,但2015年更新的Viper首次亮相可能包括高性能的ACR模型以及Viper Convertible / Roadster的回归。更重要的是,2015年Viper更新可能会带来一些改进的性能指标,以帮助Viper赶上世界高性能琼斯。

最后,克莱斯勒集团新的业务计划更新显示,SRT品牌将在2016年首次推出克莱斯勒制造的新车型。长期以来,有传言称克莱斯勒正在开发一款小型挑战者,它将与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卡玛洛(Chevrolet Camaro)更紧密地竞争,后者的名称将为“ SRT Cuda”。2016年SRT品牌首次亮相可能是新的高性能Cuda,但最近有传言称下一代Challenger的体积将小于当前车型,这在一定程度上粉碎了带有Suda名称的新型SRT车型的传闻。2016年SRT的首次亮相也可能是道奇Dart SRT或SRT Viper敞篷/敞篷跑车。有业内人士报道称,广受欢迎的道奇飞镖(Dodge Dart)的高性能SRT变体已在201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展出,但从现在到2016年,克莱斯勒的商业计划中没有新车–那些希望高性能SRT运动紧凑型轿车的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三年中痛苦的等待。最后,2016年的首次亮相很有可能是SRT Viper的顶级版本,如果到2015年我们还没有看到敞篷车/敞篷跑车Viper,那么2016年这款车型将是一款裸照超级跑车。

还有一种想法是,2016年SRT品牌的首次亮相可能是高性能Ram 1500皮卡的回归,但避开了几台SEMA Show车辆,这些车辆显示了配备SRT动力系统的轻型Ram皮卡–几乎没有建议一个SRT公羊正在路上。但是,去年夏天我与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交谈时,他证实该公司确实看到了高性能皮卡的市场。我是快速卡车的爱好者,所以也许我只是无可救药地浪漫,但是SRT将来确实有可能提供高性能卡车。

不幸的是,这些计划会使许多克莱斯勒发烧友不安,他们热切地等待着Mopar运动紧凑型车的回归,该运动车有望成为道奇Dart SRT。根据此商业计划,SRT品牌要到2016年才会有新型号,但对于Mopar Muscle爱好者来说,好消息是,该品牌在未来三年中每年都会看到一些新事物,其中可能包括一个功能强大的新产品。发动机。敬请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高性能Mopars的情况真的应该会升温。

同样,这都是基于推测,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事情肯定会发生变化,但就目前而言,上述详细计划似乎比其他可能性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