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周四的公告让马斯克把钱放在嘴边

2020-05-01 14:45:26来源: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令人费解的推文已在周一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并承诺在周四发表重要声明。这条推文给我们带来的收益要少于他去年夏天关于外星飞船在停靠站着陆的推文,但是特斯拉的股价立即从37.40美元跃升至38.40美元,然后以37.60美元收盘。

该推文中写道: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尚未选择发布地点和时间,与纽约车展无关(纽约车展星期四为新闻发布会)。特斯拉没有出现在那场车展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二句话暗示,马斯克和/或特斯拉汽车公司将对某项投资进行翻倍投资。但是呢

我们发现的一个想法是,特斯拉汽车公司将进行新一轮的筹款,其中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将购买其中的一大笔钱,该公司将用收益来偿还能源贷款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到2017年还清贷款,比计划提前了五年,因此这似乎不太可能。

一个更可能的想法与Supercharger网络有关。这是特斯拉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安装的特斯拉专有的快速充电系统,特斯拉电动车车主可以免费使用。纽约时报记者约翰·布罗德(John Broder)试图在2月从华盛顿特区到波士顿的一次失败旅行中使用的是增压器网络。该网络的问题在于,它没有像公司承诺的那样迅速建成,而且承诺要驱动这种东西的太阳能电池板也将不见踪影。此外,该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多次承诺将进一步推广该网络。

另一个可能是马斯克(Musks)承诺,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背后的理论是,特斯拉Model S的销售增加意味着更多的收入,足以使公司从2012年亏损3.96亿美元转变为下一季度的盈利能力。去年12月,他发推文称该公司的现金流量为正。但是,这不太可能,因为与更多的投资没有太大关系。

另一种可能性是宣布将澄清该公司上周已交付500辆Model S的最后几周的披露。关于该公告,有几个问题,但这不太可能,因为这与进一步投资没有太大关系。

麝香的才华之一是撰写令人费解的推文,这些推文让我们所有人都纳闷,想知道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