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表示车钥匙可能会被智能手机应用取代

2020-04-10 16:45:36来源:

有关:该公司负责销售的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特森(Ian Robertson)告诉路透社,我们痴迷地报道了法兰克福车展–我们的完整报道–德国法兰克福–宝马正在审查车钥匙的必要性。

客户现在都随身携带了智能手机,并且可以使用BMW应用程序来使自己的车辆解锁,这一事实使得老式钥匙的重要性降低了。

“老实说,有多少人真正需要它?”罗伯逊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考虑到客户不再需要在点火钥匙上放钥匙即可启动汽车。

罗伯逊说:“他们从来没有从口袋里拿出来,所以为什么要随身携带它呢?”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彻底摆脱钥匙。

“我们正在研究这是否可行以及我们能否做到。无论我们现在还是将来进行,还有待观察。”罗伯逊说。“这当然让人联想到特斯拉的Model 3计划,在该计划中车主可以打开和操作汽车。用钱包里的钥匙卡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爱德华·泰勒(Edward Taylor)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