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首批2013年SRT毒蛇售罄,毒蛇跑车即将上市

2020-05-01 16:46:42来源:

2013年SRT Viper的发布标志着克莱斯勒集团超级跑车首次作为双门轿跑车而不是敞篷跑车/敞篷车推出,但这并没有减缓试生产。克莱斯勒(Chrysler)于2013年首次量产Viper,使800辆汽车栩栩如生,尽管交付尚未开始,但沃德汽车公司(Ward's Auto)报告说,这800辆新的Viper Coupe已全部被美国认可的经销商提前出售。对于那些为了购买新的Mopar超级跑车而nickel积镍矿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但是克莱斯勒预计每年将获得2,000辆Viper车–康纳大道组装线将有更多的SRT Viper Coupes滑出。不久。

2013 SRT Viper售出的前800辆样车的销售中有趣的一点是,订购了80%的产品,它们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豪华的GTS内饰线。GTS包裹在内部增加了许多皮革和豪华感,在外部增加了一些独特的车身钻头,并采用高科技可调节的悬挂系统,这使GTS的功能(尽管稍重)比基本型号Viper略强。但是,2013年Viper GTS的起价为120,395美元,其中基本Viper起价为“仅” 97,395美元,因此在前800个Viper订单中,约有640辆这些新的Mopar超级跑车的价格比其他160辆2013年新车高出约23,000美元毒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2013年的SRT毒蛇双门跑车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但跑车界一直在询问强悍的毒蛇的裸照版本。考虑到敞篷车/敞篷跑车在其他四代per蛇中排在第一位,因此可以肯定的是露天版本将在生产中,而且根据吉尔斯(Gilles)的说法–裸照Vi蛇即将问世。SRT老板向沃德(Ward's)解释说,2013 Viper最初是设计为可转换的,但设计和制造团队选择首先推出该双门轿跑车,以便Viper GTS-R可以迅速进入耐力赛世界。机箱被设计为可转换的事实应该使SRT工程师很容易将生产就绪的便携式计算机组装在一起,因为工程师无需重新设计机箱就足以坚固到足以承受电源的情况。屋顶线的结构支撑。这也可能意味着,当SRT毒蛇敞篷车到货时,它可能不会比轿跑车重得多。对于许多高性能双门敞篷跑车,必须加强底盘以应对屋顶被切掉的动力和性能属性,这通常会增加很多重量。但是,底盘专为可转换用途而设计,这一事实可能会使克莱斯勒生产不承担额外重量负担的a蛇敞篷跑车。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SRT品牌计划在2015年进行更新,这几乎只能是新SRT Viper的首次改头换面,许多人(包括您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2015年的更新将带来SRT Viper Roadster的推出。我使用敞篷跑车而不是敞篷跑车,因为最初的Viper是作为“敞篷跑车”而不是敞篷跑车引入的。但是,无论克莱斯勒在2015年如何命名裸照毒蛇,我们都希望它会像席卷汽车界的轿跑车一样受欢迎。

单击右侧的任何缩略图,以Coupe形式仔细查看2013 SRT Viper GTS。

资源:沃德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