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森林人仅获得铜牌的原因之一

2020-05-04 15:46:46来源:

在“ Auto Express驾驶员功率”调查中,2016年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被授予“越野/ SUV”类别的铜奖。在英国“汽车快递公司”的“最佳拥有的汽车”调查中,近50,000名受访者将“森林人”评为拥有183种车型的第八名最佳汽车。调查中有什么突出之处?

Driver Power研究仅由英国车主投票赞成,今年有49,702名受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这是AE进行的第15次调查。汽车在10个评判类别中得到评级,驾驶员对32个汽车制造商的183种车型进行了评级。车主在四个方面对多功能森林人SUV的评价很高。

Forester在4个领域中排名最高

Driver Power研究与洞察总监Brian Walters评论:“ 2016年,斯巴鲁森林人Mk4表现出色,在10种驾驶员动力评比类别中有6种得到了改善。Forester的拥有者对它的可靠性,实用性,易驾驶性和制造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为什么Forester仅获得铜牌而不是银牌或金牌?

Forester在1个关键区域的排名较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E表示,2016 Subaru Forester在今年的Driver Power排名中排名上升,主要是因为其可靠性和制造质量。他们吹捧其较高的驾驶位置,从而获得良好的视野和全天候四轮驱动功能。Forester也因其乘车质量而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Forester因汽车在车载技术方面的差评而获得低分。车主对多媒体导航系统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大面积的货物和内部却因实用性而受到好评。

森林人是斯巴鲁的第一大销售商

Forester的得分领先于某些豪华跨界车和诸如雷克萨斯RX,吉普大切诺基,雷克萨斯NX和日产Leaf的流行车。2016年的斯巴鲁森林人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在英国最畅销的车型,在美国也是如此。它比内陆旅行车和Crosstrek跨界车更受欢迎。Forester的销售一直滞后,直到2014年进行了彻底的改型。

对于2016年,Forester在可靠性,实用性,易于驾驶和制造质量方面获得了高分,在2016年Driver Power调查中获得了车载技术的低分。对于2017年,新的Forester将进行更多的改进和升级,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新技术会提高森林人的评级吗?

资源:自动快递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