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为认证二手车增加了两年的免费定期维护

2020-04-29 09:45:31来源:

通用汽车宣布从今天开始免费对认证的二手雪佛兰,别克和GMC车辆进行为期两年的定期维护。

该计划称为“车主保养”,是一项为期两年/ 30,000英里的汽车维护计划,内容涉及换油,轮胎旋转和多点车辆检查,而无需向客户免费。

通用汽车的免费定期维护是雪佛兰,别克和GMC认证二手车计划的新组成部分,该计划现在更类似于凯迪拉克的二手车计划,前保险杠为12个月/ 12,000英里。保险杠保修,五年/ 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和24小时路边援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的认证二手车计划还包括172点检查和翻新程序以及OnStar和Sirius / XM卫星广播的免费试用。

通用汽车车队和商业运营营销总监詹妮弗·科斯塔比勒(Jennifer Costabile)说:“客户要求更多的物有所值。“我们相信,增强的计划从客户将他们的GM认证二手车移开后就可以为他们提供出色的体验。”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和运营副总裁唐·约翰逊说,通用汽车的认证二手车计划还将帮助销售更多新车。“ [通过GM认证的二手车增加的价值为潜在的新客户提供了以旧换新的机会,从而降低了拥有成本。”这也意味着,通过GM认证的二手车价格可能会反映出这些较高的价值。

通用汽车声称,其认证二手车的免费定期维护是经制造商认证的二手车销售行业中的第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