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升级时刻:凯迪拉克需要改进的5件事

2020-04-12 15:45:32来源:

多年以来,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一直是美国豪华车的王者:昂贵,笨拙,皮革衬里的庞然大物,是在炫耀。但现在不再。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林肯领航员通过其新设计的铝密集框架颠覆了事物的顺序,将健康的经典美国中世纪现代设计带入了豪华汽车领域。尽管满载的Black Label装饰型号轻松达到100,000美元(据记录,Escalades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林肯经销商无法保留它们的存货。但是将这两个背靠背驱动,就不会有什么不同了。我最近在加长版的2018林肯领航员L Reserve和凯迪拉克的大型2018 Escalade ESV Platinum中都有时间。

有关:2018年最佳的全尺寸SUV是什么?

2018年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凯迪拉克凯迪拉克

导航器令人震惊,但Escalade肯定已经准备好进行重做,该重做应该在一两年之内完成。这是我们对五个领域的想法,凯迪拉克真正需要集中精力来赶上最新,最出色的林肯SUV。

1.抛开触控面板

这是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最糟糕的一面,这个坏主意蔓延到了所有凯迪拉克(Cadillac)车型上,但正在慢慢纠正。这些空白的触摸感应面板无法传达出高级的感觉-平板塑料触摸时不会动静。感觉很模糊,需要您转移视线,甚至连林肯(Lincoln)走那条路也已经几年了。就像林肯所做的那样,下一个Escalade需要回到一些真实的,高质量的按钮和开关上。

2.提升室内品质

查看ESV上这些控制台门周围的间隙。它们只是内饰的一种迹象,感觉在任何地方都无法接近凯迪拉克所收取的价格。经经销商测试,我的Platinum-trim Escalade ESV售价超过103,000美元,但皮革质量,组装质量和设计均未达到该标准。与凯迪拉克Escalade不同,Navigator Black Label内饰模型在车辆内饰材料和装配质量方面与奔驰GLS级或Land Rover Discovery车型相媲美。作为豪华车,Escalade ESV甚至还没有接近。

3.跌落地板

通用汽车的全尺寸RWD和4WD SUV都保留了后轴,而不是独立的后悬架,从而限制了在车辆地板下方进行空间设计以存放第三排的能力。面向豪华的林肯领航员及其福特远征公司的兄弟姐妹用独立的悬架代替了F-150的后轴,从而使地板降低了,地板变得更加平坦,座椅完全消失了。您会看到Escalade所需的几英寸的凸起唇;希望下一辆卡车将切换到独立的后部,以改善行驶,搬运和包装。

4.减轻它

新型Navigator最令人惊讶的方面是,它像小型得多的SUV一样行驶-轻巧,灵巧和令人生畏。凯迪拉克凯雷德,不是很多。它具有6.2升大V-8发动机,而导航仪的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虽然它并没有比林肯在MPG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作为,但凯迪拉克在驾驶中感觉更慢,更重,更沉重。角落和道路上的搬运工。奇怪的是,这两种SUV的重量都相同-尽管Navigator在2018年转向几乎全铝制车身和结构,但在加长型车型中却重约6,000磅。这表明林肯的重心大大低于埃斯卡莱德的重心,这在SUV的上部结构现在是铝的情况下是有意义的。

5.改善包装

尽管凯雷德(Escalade)的外部尺寸很大,但内部空间还是有些狭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超宽前控制台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前排乘客空间,而第二排和第三排没有腿部空间-肯定不如您期望的那样大。相比之下,豪华的Navigator感觉宽敞得多,高品质的第三排几乎与第二排一样舒适。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