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吉普敦促大切诺基车主不要拖曳

2020-06-02 15:46:47来源:

计划在本周末拖曳商队或船只的吉普大切诺基车主应重新考虑他们的复活节旅行计划。

该美国品牌发布了关于配备正式牵引杆套件的Grand Cherokee车型的召回通知,该车型于2017年5月31日之后出售。

估计有2350辆汽车受到召回的影响,这可能会导致垫圈和螺栓在牵引过程中失去扭矩,从而使牵引杆本身松开,从而导致被牵引物品脱离。

美国商标敦促业主不要使用拖杆,直到可以实施修复为止。

如果他们的车辆被召回,受影响的车主将通过邮件收到通知。然后他们会收到第二个通知,提醒他们有可用的零件,所有维修将免费进行。

如果客户的复活节假期即时计划受到影响,请立即与吉普(Jeep)联络,以作为该品牌的发言人表示该品牌将主动做出安排以限制任何干扰。

到目前为止,吉普尚未意识到由潜在故障部件引起的任何伤害或事故。

有关进一步的信息,请致电1300 133 079与FCA AustraliaCustomerCar联系。

通过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云端硬盘在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