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科纳电气透露

2020-06-02 11:45:37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透露了其新款科纳电气。

据Drive上周报道,它作为第一个超小型电动汽车进入欧洲市场,并将于2019年进入澳大利亚。

新的电动汽车与Konas的内在设计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修改后的前端不需要内燃机汽车的常规冷却和通风。

现代汽车的高度也增加了20毫米,又增加了15毫米,但是现代汽车表示,科纳汽车从一开始就设计用于容纳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但它并没有牺牲其内部空间和舒适性,无法适应大型电池系统。

部分品牌推动在澳大利亚提供环保车型,科纳将加入新的Ioniq EV,Nexo氢燃料电池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小型汽车。

现代汽车是迄今为止第二款全电动汽车,也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电动汽车,有两种风格。远距离版本可提供470公里的续航里程,近距离版本则可实现299公里的郊区通勤。

远程版本装有64kWh电池,需要9个小时才能从家里的正常功率点充满电,并使用150kW电动机产生高达395Nm的扭矩。它有助于在7.6秒内将无排放Kona从0-100km / h推进到0-100km / h,比目前正在销售的顶级1.6升涡轮增压汽油快0.3秒。

缩小范围的Kona配备了较小的39.2kWh电池和99kW电动机,但是产生了相同的扭矩,并在大约10秒钟内完成了0-100km / h的冲刺-尽管它从6个通用电源插座(GPO)充电快速充电器可在5分钟内将电池充电2小时或达到80%的容量。

相关内容现代Kona EV即将登陆Oz Electric Hyundai Kona确认新的现代Kona价格已公开路试:现代科纳的甜蜜点:现代科纳

电动机由电传操纵的选档器控制,可使用通常为传统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保留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调节再生制动系统。

现代汽车尚未透露所有规格,但两种车型都将配备安全套件,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具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在同一7.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中,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以继续使用,但是新的7.0英寸的监控显示器集群提供了关键的电动汽车性能信息,这些信息被投影到挡风玻璃上的平视显示器上。

它还将提供7种不同颜色以及3种屋顶颜色选项。

现代欧洲市场与产品副总裁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托夫·霍夫曼(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表示,电动Kona为消费者带来了EV技术,而并未牺牲其所基于的车型。

“通过推出全新的Kona Electric,我们正在推动雄心勃勃的环保汽车战略向前发展。它是一款毫不妥协的汽车-将SUV车身类型与电动汽车相结合。它代表了现代的进步性。”

价格和完整规格以及澳大利亚交货日期的时间尚未确定。

请继续关注Drive,因为我们将在下周报道2018日内瓦车展的更多细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陈列室。有兴趣购买现代科纳?Visitour现代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