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星与车:Ben Shewry,厨师

2020-06-02 11:46:48来源:

缺点:国际知名的厨师走了更多的路程,这比我们大多数人都吃过的热晚餐要多。

职业生涯的亮点:他在墨尔本的Attica餐馆经常入选著名的50家最佳餐厅排行榜;在Netflix纪录片Chef's Table的就职季节中进行播放。

重要统计数据

1996年–我获得丰田Tercel的那一年

6000美元–我为此付出的代价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那是一辆丰田Tercel,这是我18岁时得到的四轮驱动旅行车。我爱那辆车。我喜欢带我去的地方。我当时住在新西兰的塔拉纳基(Taranaki),那里有一座山,您可以在上面滑雪,还有冲浪,一些偏僻的道路有些崎rough,所以它是理想的交通工具。它上面有车顶行李架,我还放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立体声。那辆车我过得很开心。

您如何找到整个学习过程来推动体验?

这很容易。由于我是在农场长大的,所以我习惯于驾驶四轮摩托车,摩托车,有时甚至还驾驶四轮驱动器,轻便摩托车等。我知道开车年轻的基本知识。但这并不是我挣扎中获得许可证的实际部分。绝对是理论。实际上,我没有通过驾驶执照理论部分的第一次尝试,这显然是获得学习者所需的部分。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雷克萨斯LX 570,这是非常大的雷克萨斯四轮驱动系统。它是5.7升的V8,所以它是一款强大的大型家用车-非常棒。里面有惊人的空间-可以容纳8个座位。我刚刚和我的家人度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我们把它带到了大雪中。这是惊人的。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直到六个月前,我通勤从Ocean Grove到墨尔本的Ripponlea,平均每天上车三个半小时。我做了九年。一开始我觉得这很烦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意识到您不必对任何事情感到恼火。但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后门的人。我只是认为它是如此愚蠢的动作。这使被拖尾的驾驶员感到不舒服。这是非常危险的,而且完全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从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到南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的沿海航行。我姐姐住在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我们第一次开车去的感觉真棒。当您朝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站起来时,有很多墨西哥玉米卷饼卖玉米饼,玉米饼和墨西哥卷饼,然后当您靠近圣克鲁斯(Santa Cruz)时,感觉就像是有数十万英亩的土地被用来种菜。我从那次开车中获得的真正快乐的回忆之一是穿过一个小镇,就在圣克鲁斯(Santa Cruz)之前,窗户向下,实际上闻到了空气中的草莓味。我们在路边的一家商店停下来,买了一篮这些巨大的,几乎是突变的草莓,它们只是我一生中吃得最香的草莓。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LX57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