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美国分公司大幅削减乘用车范围

2020-06-02 14:46:37来源:

福特已经削减了其北美乘用车的范围,只保留了野马和即将到来的分拆在充满SUV和utes的陈列室。

蓝色椭圆形车目前在北美销售六辆乘用车,包括嘉年华,福克斯,Fusion,C-Max,野马和金牛座。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们将只迁移到两个,即野马和定于2019年推出的一款备受推崇的Focus Active模型。

这种转变是由于乘用车销量下降,以及诸如Explorer和F-150等SUV和卡车的日益普及。福特还考虑结合汽车和SUV的最佳特性的新型白色太空车-更大的空间,更高的行驶高度和改善的越野能力。

消息传出之际,福特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收入和净收入分别增长了7%和9%。

福特北美公司的决定与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决定相似。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本月宣布,由于在萎缩的细分市场中销售数据不佳,目前在欧洲发售的第七代嘉年华普通版将无法在当地销售。表演嘉年华ST将提供。

在过去的五年中,嘉年华(Fiesta),大众波罗(Polo)和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等城市汽车的销量已大幅下降,从2012年的全系车型的135,000多辆降至2017年的不到80,000辆。

福特汽车在美国的变更不会立即在澳大利亚生效,因为目前的蒙迪欧和完整的福克斯阵容将在当地继续销售。

相关内容福特嘉年华ST生存但...新的福特野马价格揭晓福特推出新的焦点舱口有兴趣购买福特野马吗?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