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Supra性能数据透露

2020-06-02 14:46:36来源:

有关即将面世的丰田Supra的性能细节已经在接受汽车总工程师Tetsuya Tada采访时浮出水面。

塔达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与英国出版物《汽车》(Autocar)讲话时说:“我无法透露具体数字,但这款发动机的输出与我们雷克萨斯(Lexus)F系列的输出相当。”

预计Supra将由宝马3.0升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一提供动力。在M2中,它的最大功率为272kW和450Nm,但是最近推出的M2 Competition将其提高到302kW和550Nm。

Tada添加了:“但是您可以通过看到它来想象这辆车轻巧紧凑–轴距甚至比GT86还要短。”

此外,Tada继续评论汽车的重量,称其“比F系列轻约200-300kg”,这相当于当前RC F 1795kg的重量,表明Supra可能将秤重推至1500kg –与2月份泄漏的1496公斤体重相当。

新款丰田Supra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发布。一旦开始销售,它将与宝马M2媲美,并与新一代Z4成为平台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