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揭开全新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面纱

2020-06-10 11:45:42来源:

宝马即将推出新型宝马3系列轿车,该轿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原型机初步了解了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对宝马的期望。宝马将于2016年初开始生产新型混合动力车。

新的3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由宝马的TwinPower Turbo四缸燃气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被评为“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燃气发动机将与直接基于BMW i3和BMW i8车型的BMW eDrive技术的电动机和电力电子设备配对。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总输出为245 hp和295 lb-ft扭矩。因此,新的3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应该足够刺激。

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

宝马表示,平均油耗为2升/ 100公里(140 mpg英制加仑),因此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在全电动模式下,该原型机的最高时速为120 km / h(74 mph),行驶距离约为35 km(22英里)。

必看:幸运的21岁车手赢得第二个独家全新BMW M4 Coup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上的混合动力系统与8速Steptronic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常规供电的BMW车型。它有助于提高整个驱动系统的效率。

不同的混合运营策略

8速变速箱提供三种不同的模式:舒适,运动和Eco Pro。每种都具有不同的悬架设置,用于高效Steptronic变速器的不同换挡特性以及不同的混合动力操作策略。

不要错过:全新BMW i3现已获得其非凡的19奖

3系列混合动力车的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该电池结合了电池管理系统和高效的直接冷却系统。它使用的技术基于BMW i3和BMW i8车型的BMW eDrive技术。电池可以在任何家用电源插座上充电,并安装在安全碰撞位置下的货舱下方。

宝马集团正在开发宝马驾驶体验,以在3系轿车中采用这项新的eDrive技术而闻名。该原型可提供零排放的城市驾驶,长途经济和购房者正在寻找的运动型动态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