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雪佛兰Silverado 1500停产不会影响澳大利亚

2020-05-23 15:46:06来源:

由于与COVID-19相关的关闭,大量GM产品将被延迟,但Silverado 1500的本地供应已按时供应。

通用汽车已经关闭了其大部分北美生产设施,推迟了更新,并停止了许多雪佛兰,凯迪拉克和GMC标志的车辆的生产。

停在关闭处的是墨西哥的Silao工厂,该工厂生产乘员和常规驾驶室版本的Chevrolet Silverado 1500(以及GMC Sierra 1500),该工厂计划很快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

Silverado 1500 LTZ车型将由Walkinshaw Automotive Group进行进口和本地改装,并由工厂提供保修,并在全国各地的HSV经销商处销售。后者是现状,直到通用汽车的GMSV品牌计划在澳大利亚详述。

关闭工厂的原因是世界各地爆发了COVID-19冠状病毒,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停工将延迟周期更新和产量。但是,这对于澳大利亚的Silverado 1500双驾驶室轿车的供应不会有问题,Walkinshaw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实用汽车》杂志,“ Silverados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延迟”,而且Walksinshaw“交货时间很长” ,所以我们所有的订单都下了。

阅读更多:2020年以盎司为单位的皮卡

这意味着如果雪佛兰Silverado 1500在澳大利亚锁定期间仍能保持打开状态,则应按时打击经销商。

去年在HSV的预告片中提出的推测下来的雪佛兰Suburban模型也不受北美生产的影响,这意味着,如果该模型得到确认,它也应按时到达。我们还询问了新的Chevrolet C8 Corvette是否会受到影响,但被告知现在谈论该车型还为时过早。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与福特一样,正在重新调整其关闭的美国工厂以生产通风机,以帮助不堪重负的医院供应,并表示其其他车辆设施将暂停使用,直至另行通知。大多数工人被告知要回家。一些站点仍在运行,这意味着像新的GMC Hummer电动ute这样的汽车应能按计划的生产时间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