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700BHP Jeep Grand Cherokee RackageHawk成本为90万英镑

2022-07-10 10:12:11来源:

对于如此之长,保时捷Cayenne Turbo在超级Suv Sandpit中单独玩。然后沿着范围流浪者运动SVR,而几个月前,兰博基尼乌鲁斯。对于641BHP和627LB FT,必须正确地坐在SUV电源台的顶部,并在一起。

但不是。因为Jeep已经决定将RockeHawk带到英国。正式。经销商批准,保证等等。我们被告知20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总共提供1000美元,每个价格为89,999英镑。大约一半的urus成本和所有表现。好的,好的,PS说urus在顶端速度为10英里:上端为10英里,0.1秒更快至62英里/小时(3.6secs),但它不会从700多个制动器中汲取超过700刹车的展示室。

TrackHawk是。只是。710PS等于700.2bhp。再加上增压V8的640磅扭矩。标准套件包括各处皮革修剪,Brembo刹车带黄色卡钳(62-0mph停止距离37米),825瓦19扬声器哈曼kardon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环绕声,20英寸钛饰面轮,苹果卡片和Android Auto和Bilstein Adaptive Dampers。但最重要的是,一个巨大的吵闹的6.2升强制感应v8和超过700bhp。

我们说,带上拖累比赛。你的钱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