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铃木jimny在崩溃方面并不擅长

2022-07-10 18:12:10来源:

我们是新铃木吉米的粉丝。这是可爱,实用的,乐趣,以笨拙的偏差方式开车。但是,由于其旧学校的Ladderframe底盘建设和低保驾驶员艾滋病,因此并不是复杂的。所以它不会优雅地崩溃。

在最新一轮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新的JIMNY仅限三星,提供了73%的成人占用等级,为后排座位的儿童为84%,而错误的行人只有52%。虚张声势前锋不会舒适。

NCAP报告不会令人愉快的阅读:“在正面偏移测试中,驾驶员安全气囊中的压力不足,以防止它从”触底“中,允许头部接触方向盘。乘客隔间在偏移测试中被广泛变形,尤其是在门框周围驾驶员胸部的分数对这种不稳定的崩溃受到惩罚。结合边缘虚拟读数,对这种体积的保护被评为弱。

“虽然假人读数表明,驾驶员和乘客的膝盖和股骨的良好保护,但仪表板和仪表板的结构被认为对不同尺寸的占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保护被评为边际。

09

“在前座椅和头枕上的测试显示了对后撞击鞭打损伤的边际保护。后座的几何评估表明保护良好。标准拟合自主应急制动(AEB)系统在其功能的低速测试中表现良好,典型的城市驾驶。“

你可以看到上面的视频中的jimny崩溃了。我们没有指望小铃木像银行拱顶那样建造,但这种表现并没有反对菲亚特熊猫4x4 - 它更多地与三星级的达籍除尘器相提并论。

事情是,很多人会涌向一个固有的不安全的车辆,如果它真的吸引了他们的生活方式。Caterhams不会很好地崩溃。摩托车既不是摩托车或旧地罗弗后卫。不会阻止人们购买它们并使用它们努力,做到吗?非理性是最具人类的特质之一。所以我们仍然喜欢一个jimny。和一个充满泡沫包的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