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电子课程现在是柴油混合

2022-07-10 17:12:08来源:

梅赛德斯显然并不认为柴油是完全履行的。无论如何。看看这个新的电子课程。它被称为e300de,虽然它看起来不太多,但它实际上是稀有的稀有柴油插件混合动力。

来自E220D的194BHP 2.0升涡轮机发动机与122BHP电动机和13.5KWH电池配对,给出了166.2MPg的索赔,从而使300DE成为最经济的电子类。幸福,它并不慢 - 0-62英里照片需要5.9秒(房地产的6.0分,或6.0分,顶级速度限制为155英里/小时。热孵化性能水平。

然而,为轿车34英里的电动范围和32英里的庄园(加上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40g / km),意味着300de仍然不足以使政府的插件汽车补助金有资格。该赠款是上个月更改的,现在仅适用于在电力下至少70英里的汽车。英国没有出售PHEV能够这样一个壮举。然而。

21

但公司驾驶员仍将获得与运行PHEV相关的所有(合理的Hefty)税收福利,使这件事值得考虑一个“正常”的电子级。价格从Saloon开始为47,700英镑 - 比汽油电动宝马530E贵2,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