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roush的710bhp,增压福特野马

2022-07-10 18:12:03来源:

Roush Performance的创始人 - Jack Roush--在1964年作为福特的发动机开发工程师开始生活。2018年,承担其名称的调优公司揭示了目前最有效的产品。

它只是称为“第3阶段”,它是一个改进的福特野马,具有更多噪声,幻想悬架和一大块电源。我们将处理后者。

基于常规Ford Mustang GT,Roush将电视R2650增压器添加到5.0升V8的新“高流动”入口匹配。超级充电器和v8s是良好的组合,这个没有什么不同:Roush声称扭矩的710bhp和610磅ft。数字比说常规福特野马GT更健康。

有单向可调线圈作为标准装配,尽管您可以选择三方可调节的线圈,如果您觉得需要奇怪的跟踪,或者如果您经常沉迷于“后路驾驶”。

Roush已经安装了20英寸铸铝轮和高性能轮胎,我们被告知3阶段汽车能够实现超过1G的侧面夹具。这是一个公平的抓地力。

噪音?有噪音。可选的噪音,心灵。如果你勾选一个人说'主动排气'的小盒子,你可以得到一个拨号,让你改变从“一个微妙的爆炸到一个全吹咆哮”的排气输出。全吹咆哮总是有趣,也许对你的邻居少。甚至还有一个排气应用程序,允许所述排气噪声的GPS定位的“区域控制”,并允许您通过智能手机解决噪声。

考虑到身体套件,由新的上格栅,'3'徽章,一个新的“体育”内部以及新的室内升级,如运动员座椅,方坯踏板等。

每阶段3级汽车都配有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和五年/ 60,000英里的动力传动系统保修。您的价格从22,925美元,或约17,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