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 Husqvarna 701 Supermoto几乎足够文明用于日常使用

2020-01-17 10:34:47来源:

Supermotohas潜伏在传统摩托车领域的边缘已经好多年了。基本上,配备了符合EPA要求的排放设备以及沥青规格的传动装置,悬架,车轮,轮胎和制动器的土轮摩托车,超级摩托车可以在骑手们心血来潮的情况下转弯,踩踏,跳跃或停止,从而使他们成为街头自行车中的体操运动员。

Husqvarna 701 Supermotos的血统书由母公司KTM在奥地利建造,高高耸立,高35英寸,高耸于巡洋舰上。按下启动器按钮,690cc平衡式单次唤醒,其大的消声器将噪音降低到低于垃圾车水平(这是一件好事)。

然而,从空转上会发出咕gr声,这意味着Supermoto确实会跳出弯道,爬上山坡和高速公路的坡道。

701s活泼的角色的一个好处是街道安全。您坐在高处,可以看到周围的一切,并且加速度,可操纵性和制动瞬间且强劲。消除振动,这款自行车将是理想的比赛日期。照原样,这辆Husqvarna令人兴奋。足够通勤的文明环境,它的娱乐区是您可以放松控制的任何地方:蜿蜒的道路,停车场或后街。只是不要被困住车轮。

本文首次发表在2016年9月5日的《汽车周刊》(Autoweek)杂志上。

单缸701 Supermoto可在7,500 rpm的转速下产生67 hp的功率,每升可提供97 hp的健康功率。电启动,三个发动机图和42英里/加仑的燃油经济性使其既实用又有趣。

基本价格:11299美元

特价:现在

其他注意事项:

杜卡迪Hypermotard 939

KTM 690公爵

雅马哈FZ-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