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iugiaro的袋鼠跳入日内瓦

2020-01-23 15:39:58来源:

这里的袋鼠概念告诉您SUV不必很无聊。

Fabrizio Giugiaro说:“三天前,我们到了圣莫里茨,在雪中结冰的湖面上开车。”

是的,这就是Giugiaro,就像由Fabrizios父亲Giorgetto创立的造型和咨询实体Italdesign一样,这家公司从玛莎拉蒂MC12和兰博基尼Gallardo到萨博9000和Delorean DMC-12,为世界带来了一切。它甚至做了原始的大众高尔夫。然后九年前,大众汽车购买了Italdesign 90%的股份,四年前,它接管了其余股份。三年前,Giorgetto和Fabrizio Giugiaro(尝试说是真实速度的五倍)开始了GFG风格,首字母代表Giorgetto Fabrizio Giugiaro。袋鼠是GFG的第一个概念。

与六年前在日内瓦展出的Giugiaro Parcour相比,它的线条更加整洁,线条更紧凑,但想法却是相同的:将通常笨拙而乏味的汽车变成与任何超级跑车一样有趣的东西,而且可以在任何表面上行驶

袋鼠是与CH Auto合作的成果,CH Auto生产了电动传动系统和其他电子设备。GFG的碳纤维车身包裹在铝制空间框架中,并容纳两个180 kW(241 hp)电动机,这些电动机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502 lb-ft的扭矩。在干燥路面上,零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在3.8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155 mph。

Fabrizio说:“我个人在父亲尖叫的情况下在冰上驾驶时速130英里/小时。”

电池可充电90千瓦时,可续航280英里。

对于越野,可以根据条件将车身升高和降低,最高可达4.7英寸。离地间隙从竞赛装饰的5.5英寸到越野模式的10英寸以上不等。前分离器也可以升高或降低,以改善轿厢的接近角。车轮外倾角可调。

在内部,仪表板具有三个显示屏,例如某种特斯拉/奥迪混合动力概念。内表面是Poltrona Frua的碳纤维印花皮革与PT Pantaloni Torino的Kult皮革和织物的混合物。两者都被选为“传达运动感”。

GFG Style计划宣布与一家中国公司合并;该公告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中国/意大利混合体?可能对两种文化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