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您实际上可以购买的世界上第一辆飞行汽车

2020-03-27 10:35:53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飞行汽车就在这里。它被称为PAL-V Liberty,定于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督察小工具将很高兴。

根据其创建者的说法,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符合现行法规的商用飞行汽车。

几年前,我们首次看到了PAL-V,但是PAL-V的人们一直在堵车,以使逃离交通的可能性成为现实。自由显然是我们所有拥堵问题的答案。

简而言之,这是一辆汽车和旋翼飞机,可以在大约5到10分钟的时间内从“汽车”变为“飞机”。为此,转子桅杆会自动竖立,但是您必须卷起袖子,拉出尾部,展开两个转子叶片,然后取出支柱。

它可以在欧洲使用“休闲驾驶执照”或“私人驾驶执照”来进行飞行,而仅凭普通的旧式驾驶执照即可在路上行驶PAL-V。由双Rotax发动机提供动力的99bhp公路发动机能够将三轮汽车推进到不到9秒的0-62mph冲刺和100mph的最高速度,而声称的燃油经济性为31mpg,行驶里程为817英里。在空降时,自由号可以通过197bhp的飞行发动机(提供升力,使旋翼朝上,而后旋翼提供推力),爬升到最大高度3500m(对我们来说足够高)。空速112英里/小时,射程310英里。

在道路上,两人座汽车像摩托车一样向弯道倾斜,转向输入的攻击性决定了倾斜角。看起来很好玩。然后,当您到达飞机场或M1安静的一段时,螺旋桨和旋翼就出来了,您就起立了起来。

我们被告知自由女神像需要90-200x200米的无障碍起飞空间。因此,您将无法在M4交通拥堵期间这样做。但是一旦升空,PAL-V表示“机动并迅速躲过蜂鸟之类的障碍会让您微笑”。嗯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对空气有灵巧和自信,这会让您不舒服。

仅生产90辆Pal-V Liberty,每辆的价格为425,000英镑,预计明年交付。一旦完成这些订单,Liberty Sport车型的税前价格将约为254,000英镑。

所以,举起手来-谁想去?我们真的需要世界上的飞行汽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