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标致108将于7月发布

2020-03-27 16:35:42来源:

继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新款标致108旨在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轻,最高效的汽车之一。

这家法国制造商的目标是为108提供一系列“超高效三缸发动机”,并且整备重量低至840kg。该模型将再次与捷克丰田(Toyota)和雪铁龙(Citroënin)的姊妹模型一起生产。

新的108掀背车长3.47m,宽1.6m,有三门和五门两种形式,并增加了新的敞篷车版本,该版本的敞篷版带有织物后备车顶,很可能会溢价。在标准舱口上约需1000英镑。标致说,电动敞篷车顶宽80厘米,长76厘米,可以分阶段打开。

与标致试图将其视为主流汽车市场中的高端和高档竞争对手相比,新车的样式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精致,更精致。

紧密安装的前大灯和格栅为汽车提供了与新308相似的外观,而尾灯具有相同的“狮子的爪痕”尾灯组图形。后挡板具有单件式玻璃外蒙皮。

标致说,108的驾驶舱“感觉像是来自大型豪华车”。速度表壳再次安装在可调节的转向柱上,并包括一个模拟速度表和LCD屏幕。

更多的高端选项将包括7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触摸屏可运行适用于Android,Windows和Blackberry手机的MirrorLink系统,也可使用应用程序与Apple手机配合使用。

该系统允许智能手机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尽管在汽车行驶中,只能激活导航和其他信息娱乐应用程序。标致还提供自己的互联网广播电台“标致音乐”。

新的108将有Access,Active和Allure装饰级别,还将提供许多个性化选项。

新型108飞机将在发射时配备一系列小容量三缸发动机。入门级选项是1.0升VTi,功率为68bhp,其标准形式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97g / km,而e-VTi版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至88g / km。

功率更大的1.2升VTi发动机功率为82bhp,每公里排放99g二氧化碳。标致将为108提供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所有发动机均为三缸汽油机。柴油发动机,特别是EU6形式的柴油发动机,现在已经太昂贵了,无法用于入门级的城市汽车,而汽油发动机在经济方面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不太可能具有成本效益。

正如入门级城市汽车所期望的那样,其108英寸的起落架非常简单,带有“伪麦克弗森支杆”前悬架和由异型管制成的可变形后轴。

标致说,与传统的压制钢制车轴相比,后者更轻,性能更好。

六个安全气囊是标准配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是如此。根据规格,汽车可以采用14英寸或15英寸车轮。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可切换的ESP是限速器的标准配置。自动照明和后视摄像头在选项列表中。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