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 GTS亮相

2020-03-28 16:43:06来源:

保时捷在其Cayman和Boxster系列产品中均采用了新的GTS模型。与它们所基于的Cayman S和Boxster S型号相比,Cayman GTS和Boxster GTS拥有更多的功能和性能,改进的样式和动态变化。

每个都配备3.4升平六缸发动机,现在符合更严格的欧6排放法规。它们的功率也比S型多15bhp,因此Cayman GTS的功率为335bhp,Boxster GTS的功率为325bhp。扭矩也略有增加,每辆车增加了7磅英尺,开曼群岛的扭矩为280磅英尺,Boxster的扭矩为272磅英尺。

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每辆车的标准配置,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选装件。装有自动装置的Cayman GTS可以在4.6秒内破解0-62英里/小时,而Boxster GTS则需要4.7秒。配备手动的汽车,开曼GTS(时速177英里)和Boxster GTS(时速175英里)时,最高速度更高。

新型号的标准配置包括大量动态升级和软件包。其中包括Sport Chrono套件,可增强车辆响应能力; Porsche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可降低悬架并提供电子控制的自适应减震器。

两座后排驱动的Cayman GTS和Boxster GTS与S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其改进的前后保险杠,发黑的双氙气灯和20英寸的Carrera S合金轮毂,前轮装有235/35轮胎,而265则装有265 / 35轮胎在后部。

在内部,GTS车型配备运动型座椅和Alcantara装饰皮革内饰。

这对货币的销售定于五月开始。Boxster GTS售价52,879英镑,而Cayman GTS售价55,397英镑。这两款车将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