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混合动力车在投诉后获得里程提升

2020-04-01 16:44:00来源:

从8月开始,福特将重新校准各种动力传动系统,气候控制和附件系统,以改善2013年C-Max混合动力,2013 Fusion混合动力和2013 Lincoln MKZ混合动力的实际油耗。产品开发主管Raj Nai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变化将帮助驾驶员“在较冷的气候条件下使用和操作空调期间,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最大的改善”。

此举之所以发生,是因为人们普遍抱怨福特的混合动力车没有达到其崇高的EPA标记:C-Max混合动力和Fusion混合动力为47 mpg,MKZ混合动力为45 mpg。该汽车制造商因里程数过高而面临至少两项集体诉讼。《消费者报告》在2012年12月表示,在该杂志的计量测试期间,C-Max Hybrid和Fusion Hybrid远远低于其47 mpg EPA数据。2013年2月,美国环保署(EPA)表示将审查其混合动力车的测试方式-并特别审查福特的数字。

更改包括:

将电动汽车的运行速度从目前的62英里/小时提高到85英里/小时;减少寒冷天气下的空调使用;减少发动机冷却风扇的运行;将发动机预热时间缩短多达50%,以实现EV行驶和怠速停车冷的起步更快。增加了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的使用,在空调使用,寒冷的天气或较高的发动机冷却液温度下,格栅百叶窗在很大程度上保持打开状态。软件修订版应允许它们在那些时期内更频繁地关闭,从而在更大的驾驶时间内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福特经销商将进行更新,《底特律新闻》指出该更新适用于已经在路上的约77,000辆福特和林肯混合动力车,以及所有2014年车型。报纸报道称,将通知车主免费更新其汽车,但新福特混合动力车的EPA编号将保持不变。

福特表示,购物者在2013年上半年购买了45,297辆混合动力车,其中包括Fusion Hybrid,C-Max Hybrid和Lincoln MKZ Hybrid以及Fusion Energi和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是2012年上半年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五倍多,但远低于混合动力汽车领先者丰田汽车。截至6月,丰田及其雷克萨斯豪华车部门已售出176,098辆混合动力车。

尽管如此,福特仍以其日本竞争对手为目标打了几句话。福特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增长了12个百分点,达到近16%,而丰田的份额则下降了8个百分点,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他们的Priuses换成新的福特C-Max Hybrid。一份声明。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在电动汽车工程师队伍中增加近50%。

相关混合里程诉讼打响福特漏洞和模糊数学:MPG评级的纠结科学更多福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