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EMA:派诺特新款蓝牙免提车载套件

2020-04-03 19:45:25来源:

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免提电话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并且它几乎可以从任何移动设备播放数字音乐,并且全部都在一个可视界面内。可以通过蓝牙拨打扬声器电话,同时通过多种方法连接音乐设备,包括USB,iPod基座连接器(迄今为止与每种iPod和iPhone型号兼容),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通过蓝牙进行无线连接(适用于A2DP兼容设备)。该系统还配备了无线遥控器,可用于导航显示,播放音乐以及快速接听或挂断电话。

MKi系列有两种样式:MKi9100配备了较小的蓝色OLED屏幕,而MKi9200则配备了2.4英寸彩色显示屏。它们的价格分别为249.99美元和299.99美元,加上安装费用,大约为100美元。据SEMA的鹦鹉代表说,这些设备可在大多数“大型”零售商(如百思买和Circuit City)购买,并可在这些位置定制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