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在十月的Twitter参与度中领先汽车品牌;特斯拉跃居前五名

2020-04-11 10:47:13来源: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克斯(Elon Musks)太阳能屋顶板的消息促使该品牌在10月发布了最受欢迎的推文。

自五月份《汽车新闻》开始关注该数据以来,这条推文帮助特斯拉首次在ListenFirst Medias Twitter参与排行榜上位居汽车品牌前五名。

在10月28日的一条推文中,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提出了这个想法,其中包含一段视频,展示了太阳能电池板,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屋顶板。该推文产生了大约12,000个“喜欢”和近7,000条转推。有关推文的大多数对话都来自激动或预期的用户。

“这是整合的未来。电动汽车,Powerwall和太阳能屋顶。关键是它必须美观,价格适中并且无缝集成。”马斯克在10月展示产品时说。

日产汽车也改变了现状,自《汽车新闻》开始监测排行榜以来,日产汽车首次领导了汽车品牌参与度。

最好的推文展示了橙色的日产GT-R,标题为“南瓜香料#GTR”。该推文收到了约5,700个赞。

聆听第一媒体报道说,通常的嫌疑人紧随日产,排在前五名汽车品牌中,雪佛兰名列第二,福特名列第三,宝马名列第五。

ListenFirst收集有关汽车制造商,车辆型号和制造商拥有的参与度(或直接归因于其Twitter帐户的参与度)的对话。然后,ListenFirst对统计数据进行归一化,以找到品牌之间的总参与度,并对每个公司的“声音份额”进行计算和排名。

皮卡

福特F系列在10月的大多数皮卡上均获得第一名,超过第二名雪佛兰Silverado。

福特参与性十月的领先推文在“ #TruckTuesday”展示了F-150的环境照明。这条推文收到了将近300个赞。

根据与雪佛兰公司合作的消息,Silverado的最高推文是与服装公司Carhartt Inc.合作。10月25日,雪佛兰表示将把Carhartt服装的耐用性和风格纳入Silverado 2500HD Carhartt Edition中。

豪华

在十月份的豪华交往中,宝马车获得了第一,第三和第五名,而奥迪则以第二名的A4和第四名的A3填补了空白。

宝马3系顶级推文显示了蓝色3系Gran Turismo两厢车。

奥迪A4在本月最受欢迎的推文中播放了一个虚构的小镇的视频,其中每个人都拥有A4 Allroad并自由竞赛。

排在第三位的BMW 5系列发布了一段由宝马制作的短片The Escape的视频。这部电影于10月23日首映,该推文获得了约550个赞。

越野车

陆虎在十月份的大部分交往中都获得了三个最高分,第一名是揽胜,第二名是发现号,第三名是揽胜运动。

揽胜10月最吸引人的推文展示了新的揽胜SVAutobiography,称其“对细节的最大关注”和“体现精致和精致”。该推文收到了200多个赞。

Discovery的最高推文包含20秒的视频,没有声音坐在海滩上,波涛滚滚而来。该推文收集了约13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