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众团体在第二季度表现出纪律

2020-04-09 08:45:30来源:

六个公开交易的经销商集团在第二季度的表现要比标题数字要好得多。

略读其结果,结果看起来并不好。

在这六家公司中,有四家公司公布的同家美国新轻型汽车销量下降幅度要比第二季度该行业的0.3%下滑幅度还要大。Lithia Motors Inc.的同店销售额仅下降了0.1%。在这个市场上,这是一个胜利。

至于第六,彭斯汽车集团公司,谁知道呢?它没有公布其在美国的轻型汽车销售量,更不用说同店销售额了。北美,包括其商用卡车业务,占Penske全球收入的59%。

Asbury,AutoNation和Penske的净利润均下降,而Group 1和Lithia的净利润仅增长不到1%。

唯一的佼佼者是Sonic Automotive Inc.,其净利润增长了惊人的54%。但这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当时该公司的净利润下降了45%,因为它遭受了1050万美元的减值准备,以应对从雹灾到雪佛兰专营权的退还。今年的减值费用:仅为151,000美元。

总体来说:哎呀。

但是,如果那些经销集团没有坚持成本控制,而是追求利润高于销售量,那就更糟了。当经济增长周期放缓时,聪明的经理就会做这些事情。

承担费用。在Sonic,Penske和AutoNation,以销售,总务和管理费用形式出现的总间接费用的增长比收入的增长慢。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的SG&A增长保持在0.2%的适度水平。

同样,尽管新单位数量下降,但第1组Sonic和Lithia在同店基础上的每辆新零售车的毛利润也更高。在这个分数上,Group 1 Automotive Inc.表现出色。同店新单位销售下降了9.2%,但零售新单位的毛利润增长了15%。

尽管Asbury和AutoNation的每辆新车零售毛利润均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小于单位销量的下降幅度。

如果您要减少销售量,最好在每种产品上赚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