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hehab:超级碗MVP被淘汰

2020-04-05 19:46:35来源:

萨阿德·谢哈卜(Saad Chehab)本月因个人原因辞去了Maseratis营销主管一职。

但在福特汽车公司任职后,他在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工作了六年,这位48岁的黎巴嫩人在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的领导下工作,在FCA营销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尤其是在最大的广告领域他们都是超级碗的举办地。

Chehab:超级景点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Chehab是2011年为时两分钟的“ Born of Fire”现场背后的创造力,该现场以底特律的Eminem和坚韧不拔的场景为特色,讲述了有关城市,公司和行业本身的复出故事。

备受争议的克莱斯勒200(在广告中展示了一种崭新的车型)的销量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迅速增长。

'我们引擎的轰鸣'

一年后,Chehab在克莱斯勒的超级碗舞台上代表雇主及其所有美国品牌传达了另一条凄美的信息。

演员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的《美国中场休息》以一个自强不息的自言自语的方式向仍在经济衰退和政治不和谐中复苏的国家讲话。它在YouTube上吸引了超过1800万的观看次数。

“然后我们走出阴影”

在2013年底移居玛莎拉蒂后,Chehab凭借90秒的名叫“ Strike”震惊了超级碗观看者,其中包括意大利奢侈品牌新入门级吉卜力轿车和儿童明星Quvenzhane Wallis的缠身​​叙事。

屡获殊荣的地点在YouTube上吸引了超过1,250万的观看次数,吉卜力在全球的销售也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