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熊猫100HP(2006-2010)–回顾,历史,价格和规格

2020-05-22 08:45:27来源:
7

如今,十大大奖赛在新车市场上给您带来的收益并不多。自从Fiestas跌破这个标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甚至福特的无性格Ka +也落在了11000英镑的错边。相反,1万英镑的购车者正在研究基本的城市汽车:雷诺的Twingo,起亚的Picanto和菲亚特的熊猫。

后者可能最吸引人,尽管在2018年,您的9510英镑只能让您获得基本的1.2升“ Pop”。早在2006年,您的不到1万英镑的钱包就足以满足菲亚特多年来生产的最具娱乐性的小型车:Panda 100HP。

>点击这里我们的评论Abarth 595 Competizione

距离菲亚特与Abarth车型的距离很近,一年后Abarth品牌正式复活以表示菲亚特系列中的适当性能汽车。当时价格低廉且深受evo的喜爱,Panda 100HP在今天绝对是便宜货。

菲亚特熊猫也许仍然以其原始的Giorgetto Giugiaro笔尖形式闻名。您可能还不知道,菲亚特一直生产这种小盒子,直到2003年-当时它被菲亚特在波兰Tyty工厂生产的第二代汽车所取代。

2003年的mk2熊猫汽车给公司带来了启示。它不仅使菲亚特(Fiat)当时的flag势得以恢复,在欧洲大量销售(菲亚特在9年的生产中总共生产了200万辆),而且标志着该品牌质量的巨大提升。

直到2006年,熊猫系列才有了性能差异。短命的Sporting恢复了在菲亚特Seicento上看到的徽章,但其唯一的1.3升柴油发动机选件并没有真正兑现其名称。为了制造出真正的运动型熊猫,菲亚特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其先前的运动型车型:突袭Punto零件箱以获得更大的发动机。

结果是1.4升版本的长期运行的“ FIRE”系列高架摄像头引擎,在其新应用中将其调整为99bhp – 100PS,从而使Panda得名。还安装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所有四个车轮上的盘式制动器(其他熊猫使用后鼓),以及带有15英寸合金轮毂的降低的,升级了的悬架。一种“运动”模式,取代了常规熊猫的较轻转向的“城市”模式,减少了转向辅助,并改善了低端油门响应。

菲亚特改变了外观,将早已整齐的熊猫造型变成了合适的掀背车,其宽轮距轮胎和轮胎填充了黑色的塑料拱门,取消了车顶纵梁,使汽车的外形更小,并且具有近似奥迪风格的深格栅。加强前端。在后部,厚脸皮的扩散器式插入物和小型后扰流板使外观看起来更加完美,所有后窗玻璃均采用了深色玻璃。可选的“ Pandamonium”背包增加了Abarth风格的侧条纹,车轮的深色金属饰面,银色后视镜盖和红色制动钳。

从标准的熊猫里面也有微妙的变化。100HP的衣服以深色为主色调(与色彩斑basic的基本款Pandas形成鲜明对比),它的运动座椅座垫得到了很好的支撑,空调控制系统和六速齿轮旋钮的银色装饰亮点,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但是在道路上100HP闪耀着光芒。好吧,只要您选择的道路相对平坦,因为菲亚特的悬架调整可以提供毫不妥协的行驶效果,当行驶变得困难时,很容易看到车轮离开路面。如果轮胎仍然很棒,但抓地力强,抓地力小,转向灵活,给熊猫带来了老式的,可卡住的感觉。它也很小-小于当前的Panda,几乎不是一个巨人-导致您的车道宽了两倍。

发动机也发挥了作用。尽管6500rpm的红线似乎没有那么高,但由于1.4的强劲特性和六速变速箱的速动性,短速比,您还是倾向于将其保持在该位置。对于只有99马力的汽车来说,9.5秒的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并不算差,而且小巧的尺寸有助于发挥通常的小型汽车技巧,使熊猫感觉比实际速度更快。

售价9995英镑的入门价格最终飙升,但涨幅并不大,直到2010年它被悄悄抛售之前,熊猫仍然是最有趣,最吸引人的小型汽车之一。

如今,以不到2000英镑的价格就能找到100马力的车,而最好的例子则不多。优质的售后弹簧和减震器可缓解行驶困难。修剪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因为它本身就是一种廉价的城市用车,因此塑料甚至皮革部件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您还需要密切注意冷却液和机油,当我们详细介绍了100HP的购买时,我们注意到,应每36,000英里检查一次同步带(不考虑里程,每五年更换一次)。电动助力转向可能会失败,并且汽车对跟踪调整很敏感,如果轮胎失控,可能会吞噬轮胎。但通常来说,100HP是一款实心车,而且价格便宜,因此,您节省下来的任何钱都可以用于轮胎,跟踪,悬挂调整和一般保养。

Fiat Panda 100HP规格

体育(2004)

100马力(2006)

500 Abarth(2008)

发动机

1248cc,涡轮柴油

1368cc

1368cc,涡轮

最大功率(bhp @ rpm)

70 @ 4000

99 @ 6000

133 @ 5500

最大扭矩(lb ft @ rpm)

107 @ 1500

97 @ 4250

152 @ 3000

重量

935kg

980kg

1035kg

重量功率

103bhp /吨

131bhp /吨

0-62mph

13sec

9.5sec

7.9sec

最高速度

99mph

115mph

127mph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evo 101,“十个入门者”,Richard Meaden

就像所有最好的前轮驱动汽车一样,熊猫100HP即使在超出轮胎极限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引人注目的合金轮圈直径可能仅为15英寸,但它们穿的是矮胖的195/45 R15固特异鹰F1,具有出色的抓地力,最终以渐进的方式松开。当这些婴儿口香糖屈服于侧向g时,熊猫才会发出最明亮的光芒,更加努力地进行购买,即使鼻子开始滑动时也继续提供动力。

``构图可预测,熊猫不仅将极快的速度带入弯道的心脏,而且还有足够的储备以使您能够尽早恢复强劲动力,从而使渴望着的1.4升发动机沉迷于空气中很好……熊猫即使是最眨眼的汽车旋钮也能清楚地利用它所拥有的东西。

evo 120,“环保,驾驶的刺激吗?”,约翰·巴克

Panda 100HP感觉好像是为提高速度而设计的,它的小引擎具有特色,并且可以加速达到和超过自然高峰。但是,男孩,您必须对其进行大量换档,以使其保持沸腾并保持适当的速度。狭小,狭窄,直立,偶尔会遇到较大的颠簸,顺着小菲亚特奔跑,紧紧抓住方向盘,并尽可能保持动力,这很有趣。

支付什么

熊猫100HP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优秀的:4000英镑2500英镑平均:1500英镑的项目:£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