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将Rimac的股份增加到15.5%

2020-05-21 19:46:46来源:

保时捷已宣布,将其在克罗地亚电动汽车创新者Rimac的股份从10%增至15.5%,因为它希望加强其电动汽车的开发计划。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车型现已面世,并计划进一步扩大电动汽车的行驶范围,此举将确保Rimac在电动汽车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在保时捷内部找到正确的渠道。

财务/ IT董事会成员兼保时捷执行委员会副主席Lutz Meschke在保时捷Taycan车展上发表讲话; “我们对Rimac的投资是为了使我们的电池技术受益。他们并没有直接参与Taycan的开发,但Rimac会为保时捷的技术提供支持。”

Rimac成立于2009年,在过去十年中已成倍增长,成为支持600名专门从事高性能电池和电动机开发工作的员工的公司。仅仅一年多以前,保时捷就宣布了其在这家克罗地亚公司中的10%的股份,现在这种伙伴关系又重新发展了。

Rimac现在被认为是顶级的行业供应商,在电动汽车的高性能部件和技术的开发方面与整个汽车界都有联系。在2020年首批客户交付之前,它仍在开发自己的C-Two电动超级跑车。

“赢得保时捷成为合作伙伴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保时捷现在在增加股份,这一事实是我们合作的最好例证,也是建立更紧密关系的基础。” Rima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说道。

他说:“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是我们已经实现了很高的期望。我们有很多想法,我们希望在将来一起采取行动。关键是要为双方合作伙伴创造双赢局面,并通过开发令人兴奋的电气化模型为我们的最终客户增加价值。”

2020年保时捷Taycan透露– 750bhp EV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