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年最佳新车–今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性能车

2020-05-21 19:46:45来源:
2019最佳新车-今年到货最令人兴奋的新性能汽车7-最佳新车页面1-2019到今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性能汽车7-最佳新车页面2/2019-今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性能汽车7最佳新车3汽车2019年-今年到货最激动人心的高性能汽车第4页,共7辆最佳新车2019年-今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性能汽车第5页of 7Best新汽车2019年-今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性能汽车第7页2019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汽车–今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性能汽车第7页,共7页

随着我们接近2019年中期,我们将在年底之前不断看到有关新性能汽车的信息。尽管这一年立法不断变化,内燃机的使用率呈下降趋势,但对高性能汽车的热情仍然很高,这些汽车将在未来六个月内问世。

举例来说,德国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今年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新的大众高尔夫,奥迪A3和宝马1系列都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这些可能是相当低调的主流产品,但每个产品都将为下一代热门舱口奠定基础,这些舱口必将在2020年的组测试中发挥重要作用。当然,梅赛德斯的A级轿车已经被曝光,但是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即下一个A45仍要问世,如果它在纽伯格林周围溜溜的影像很可能是其中的一环, AMG希望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单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保时捷Taycan的信息

在上游,由于RS6和RS7都经过了最终的校准测试,因此奥迪运动提供了一对旗舰级的性能产品。还将发布更新的AMG E63 S,同样是旗舰宝马M8,它将结合M5的动力总成和更低,更小,更轻的车身外壳。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2019年有望在年底之前提供更多的服务。

对于所有汽车行业的支持者来说,将是丰收的一年,所有人都面临着改革其获胜方案的压力,不仅要针对新的排放法规,而且还要对未来八年左右的情况进行改革。

2019年最好的新车

以下是我们对新车发布的综述,这些新车让我们在2019年兴奋不已…

阿斯顿·马丁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的快速增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2021年起,将展示一系列新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但是可以说,这是阿斯顿最重要的新车型,即DBX SUV,有望为该未来光环系列的开发提供资金。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阿斯顿·马丁DBX的更多信息

更新的Vantage AMR也是最近的一次亮相,具有七速手动变速箱和一系列微妙的底盘调整,有望在12万英镑的价格点上缩小与众多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跑车也正在生产中,但我们怀疑这种情况要到2019年底甚至2020年才会出现。

想知道2019年还会有其他汽车吗?单击此处获取第二页...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