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限量版BMW M5 Edition 35 Years揭幕

2020-05-21 18:46:46来源:
13

自世界上第一个适当的性能轿车问世以来,已经过去了三个半月,因此为庆祝这一盛事,宝马转向其个人部门,以换取F90代M5的特别版。

与2014年的30 Jahre版本相似,这款周年纪念车并不是简单的编号牌和贴纸工作,而是具有普通M5所没有的细节。不过,这确实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因为它可能会超过100,000英镑,而且仅限于350个单位。

> 2018年新宝马M5竞赛回顾-比E63 S更好吗?

基于顶级的M5竞赛,双涡轮增压4.4升V8排在驾驶员前方,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以实现最佳抓地力,或者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向后方提供动力。Edition 35 Years并没有获得任何动力,但是以3.3秒的0-62mph时间和190mph最高速度(带有M Driver的套件),我们感觉到616bhp和553lb ft的扭矩就足够了。

周年纪念车专用的宝马个性化冷冻深灰色金属漆,采用特殊颜料使其具有独特的缎面效果。带有黑色或金色卡钳的石墨灰色20英寸轮毂(后者仅适用于陶瓷)也是该车的独特之处,使其与其他任何M5区别开来。

内饰变得很有趣,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饰板部分获得了相当大胆的BMW首次阳极氧化的铝金碳纤维效果,这是Edition 35 Years独有的。黑色Merino皮革搭配米色撞色针脚,当然还有带有M5 Edition 35 Jahre名称的激光雕刻门槛。每辆汽车还将收到一个独特的编号,该编号印在杯座上。

自1985年首次亮相以来,已有六代车型上市。在宝马公司,宝马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并将其旗舰跑车中的六缸发动机置于舒适的家庭轿车的引擎盖下。在当时看来这可能是一个不寻常的概念,但可以肯定地说它受到了好评。

定价尚未公布,但基于96,205英镑的M5比赛的价格,我们可以想象这个数字将超过100,000英镑。但是,由于只制作了350个示例,如果要在7月开放订购书时立即使用它,就必须迅速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