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型梅赛德斯-AMG C43轿车采用四缸发电厂进行间谍活动

2020-05-21 18:45:36来源:
11

梅赛德斯-AMG C43于2016年初作为入门级AMG C级发布,目前拥有3升涡轮增压V6,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但是,这似乎即将改变,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使用新引擎进行的下一次迭代寒冷天气测试。

从外观上看,此测试m子并不会带来太多损失,伪装上的大量伪装掩盖了任何设计调整。可以看到的是一组奇怪的车轮后方安装的一组高性能钻孔(前)制动器,以及四尖顶排气系统,而似乎是性能部门的Panamericana格栅,则隐藏在伪装之下。

> 2019梅赛德斯-AMG C43 Coupe评测–最好再三考虑一下奥迪S5

真正的兴趣在于皮肤,摄影师注意到四锅声音。下一个C43可能会将目前的3升六缸发动机换成与新A45相同的2升四缸发动机,这将标志着AMG转向四缸动力的开始。

功率数据尚未公布,但为了为最高级别的C63和429bhp E53留出空间,请期望它位于400bhp左右。当前的速度为385bhp,在4.7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mph,然后达到155mph的最高速度。随着功率的微小增加,新车型有望将加速时间缩短十分之几。

性能适中的C53并非不可能,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年年中将该商标注册为商标。尽管所有现有的53种型号都配备了六缸发电厂,但我们不排除使用混合四缸的可能性。

价格和发布日期都尚未公布,但预计新款C43的价格将略高于目前的50,01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