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雪铁龙C4掀背车评论

2020-05-22 07:46:47来源:
10Evo评级价格从20,000英镑起安静,随和,要求不高那不是真的喝杯茶吗

即将离任的雪铁龙C4可能压倒了世界拉力锦标赛,但奇怪的是,公路版无法利用这一事实。现在有了新的C4,而雪铁龙将在未来的世界拉力赛中使用DS3是一件好事。因为当谈到进行有趣驾驶的承诺时,这辆新车引起了与被遗忘的Xsara祖先一样多的兴奋。

这并不是说这辆C4太坏了。从历史上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之一起,雪铁龙就不应该这样了。旧的C4具有固定的方向盘中心,该中心装有大部分开关设备,并且仪表板顶部装有LCD仪表显示器:高度个性化,非常雪铁龙。新的具有完全传统的车轮和前围板,它唯一的兴趣就是您可以更改照明颜色。

取而代之的是质量,这是质量的提升(这是旧车的飞跃),而现代玩具包括限速器,盲区警告以及有用的230V电源插座。车身样式仅为五门车,整洁的设计具有紧密的轮拱间隙,并且只有一个令人难忘的特征:沿肩线的型锻逐渐淡入后侧车门,并在较低点重新启动以与尾巴相遇-灯。

这是一辆安静,精致,舒适的汽车,前排座椅甚至具有可选的按摩功能。有些公路咆哮分开,也许为精确的转向付出了代价,确实是安静的。不过,它并没有像雪铁龙主流车型那样具有足够的柔韧性和流动性,因为简单的扭力梁后桥只能做很多事情。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尽管C4的结构较硬,但其重量却不比旧C4重。

该范围内有四台柴油机和三台汽油机。最好的选择可能是DS3中最强劲的1.6升154bhp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单元,该涡轮增压单元的涡轮滞后时间极小,并且具有超车性能。它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同一变速箱的机器人版本,因此尚无双离合。也就是说,148马力的超扭矩涡轮柴油发动机更适合表现出与WRC观念相去甚远的汽车的风度。它碰巧是雪铁龙,但C4可能来自任何地方。

规格发动机直列4缸,1598cc,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4bhp @ 6000rpm最大扭矩177lb ft @ 1400-4000rpm 0-608.7sec(已声明)最高速度133mph(已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