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奥迪SQ7 TDI内饰焕然一新

2020-05-21 19:45:30来源:
13

考虑新的奥迪Q7系列以及新的SQ7 TDI。从表面上看,它的动力总成与之前的SQ7和随后的SQ8相同,结合了深-的4升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和通过标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的电动压缩机。

这些数字全都很大,为429bhp,在1250至3250rpm的平稳状态下可提供664lb ft的扭矩,但被SQ7近2.4吨的整备重量抵消了一些。结果,加速时间是合理的,而不是快到4.8秒到62英里/小时。Q7固有的7座大型SUV车身增加了笨拙的整备重量,但其过多的传动系统硬件也是如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其设计使Q7 TDI的重量比实际更轻,更灵活。

>奥迪SQ7 TDI评论–柴油动力从未如此吸引人

SQ7动态技术的一个要素是主动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与同类车型一样,通过后轴上的一小对液压致动器来操纵后轮。后轮将以低速与前轮相反方向旋转以提高操纵性能,而后轮以高速向相反方向旋转以提高稳定性。自适应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因此上述的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不仅为小型电动压缩机提供动力以改善发动机响应,而且为集成的起动机电动机和发电机供电,从而扩展了SQ7的启停功能。碳陶瓷制动器以及最大22英寸的车轮设计都在选项列表中。

奥迪的主动防侧倾系统也可用,该系统利用一对能够在相反方向扭转的防侧倾杆抵消了汽车在急转弯时的自然运动。在直行道上,防侧倾杆解耦,使行驶保持顺滑和松动。最后,奥迪的运动差速器也可以提供,在后轴上提供了SQ7功率扭矩矢量,尽管它不能像梅赛德斯AMG A45 S中的系统那样在转向过度时产生动力。

与标准的奥迪Q7一样,内饰代表了与以前车型相比最大的一次飞跃,将A4布局换成了与新Q8共享的布局,该功能采用了奥迪新的双MMI触摸屏系统。最后一个大数字是价格,因为在英国,所有这些金属都不便宜,不含选件,价格约为76,400英镑。供货于今年秋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