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大众ID.3揭晓-大众的电动革命就在这里

2020-05-22 07:46:46来源:
22

这是全新的大众ID.3,这是一款量身定制的电动汽车,旨在成为公司继甲壳虫和高尔夫之后在现代汽车领域的第三大影响力。这些中的第一个动员了一代,第二个定义了C段掀背车。还有ID.3?大众汽车希望通过一款负担得起的电池电动汽车向大众开放电动汽车-它所押注的电动汽车将真正能够为大多数道路使用者取代内燃机汽车。它可能不会与我们并驾齐驱,但是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它是一辆重要的汽车,并且是对我们不断变化的汽车环境的首批全面反应之一。

ID.3是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没有被抑制,它是对EV开发进行72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该投资将涵盖各种电动模型,所有模型均基于称为MEB的单个电动平台。ID.3是ID系列中的第一个,与高尔夫一样,它代表了一系列的中心点,该范围将在传入的SUV和四门轿车中传播到载人汽车,商业广告,甚至是ID等概念所暗示的小众汽车。 。越野车它也将遍及更广泛的大众汽车集团,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都准备好并等待着他们自己的MEB平台模型。但就目前而言,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仅是一个——ID.3的故乡。

ID.3的驾驶室前移设计和高高的车顶轮廓赋予了它独特的轮廓,其背后是底盘设计所提供的完全不同的技术包。ID.3并非是现有的标致e-208或雷诺Zoe的包装的衍生产品,而是使用滑板式底盘,电池安装在乘客舱下方。结果,设计人员能够将挡风玻璃向前推,从而在相对紧凑的占地面积内释放了更多空间。ID.3的长度为4261毫米,仅比目前的高尔夫长3毫米,但其轴距却长145毫米,从而使其每个转角处都具有转轮姿势。它也比高尔夫球高60毫米,而窄10毫米。

BMW i3评测–完美的城市汽车?

动力来自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从技术上讲,这使ID.3既可以是后置驱动的,也可以是后轮驱动的(听起来熟悉吗?),并将及时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容量。大众汽车声称其WLTP行驶里程为205、260和341英里(视容量而定)–对于这种尺寸和价格的电动汽车来说,这是非常高的数字。大众好奇地犹豫不决地提到了功率输出或加速度数据,但就直接性能而言,我们怀疑这将不会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取而代之的是ID.3将作为通勤车而吸引人,而价格的确是决定因素,基本版的预计起价为27,000英镑以下。充电能力高达100kW,对这些电池组进行充电也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尽管它确实缺少更昂贵的电动车型(例如新款保时捷Taycan或Tesla Model S)中的标题充电数据。

内饰也经过了彻底的重新构想,其鲜明,开放和简单的设计以大型触摸屏界面为主导,该界面最终将出现在下一个Golf及其衍生产品中。大众汽车称其为新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将高架式档位选择器和浮动屏幕结合在一起,将成为大多数高规格车型的标配。

有性能提升的空间吗?作为一家以将通勤车本来只能变成GTI现象而闻名的公司,我们不会超越大众汽车。但就目前而言,标准ID.3代表了大众汽车公司的近期前景,这将需要开始偿还其庞大的投资。大众汽车已经接受了超过30,000笔预订,并于2020年中期开始在德国交付,随后不久又在其他市场开始交付。时间将证明ID.3是否符合大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