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Saveiro是Amarok的婴儿车...

2020-05-22 15:46:42来源:

…有点。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售的大众Saveiro现已在巴西进行了改版,以使其具有Amarok婴儿外观。

以葡萄牙语中的“ sloop”一词来命名,这更是敏捷帆船军舰的另一个名字,VW Saveiro进行了更新,现在以双驾驶室形式提供-以前它只有两个座位。

而且,该系列中各种型号的名称大多反映了Amarok的命名:起点线(单人驾驶室);趋势线(单人驾驶室,扩展或双人);高线(双驾驶室);和交叉(扩展或双驾驶室)。

巴西大众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更新版Saveiro面临的困难之一是保持车辆的设计完整性,但要确保其与全球设计语言相吻合。B柱后部的车辆是全新的,而前部的鼻子则使人联想起Amarok。

就尺寸而言,Saveiro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大的内外空间,大众声称双驾驶室版本的托盘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大17%(1106毫米长,可容纳580升存储空间,有效载荷范围为667升) -629kg(取决于型号)。

发动机罩下方是1.6升16气门四缸灵活燃料发动机,在汽油或乙醇中运行时,两种状态分别为74kW +或在汽油或乙醇中运行时为81kW +。该发动机与五速手册配对,仅可作为前轮驱动使用-Saveiro基于大众Gol,不要与高尔夫混为一谈。

大众是否应该考虑扩大Saveiro的市场?自Subaru Brumby以及Proton Jumbuck逝世以来,Down Under一直没有紧凑的ute。大众Saveiro可以在澳大利亚找到买家吗?需要全轮驱动吗?还有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