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和孩子一起旅行以及为什么可以无聊

2020-05-22 12:45:42来源: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家用车旅行很无聊……没关系,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连接”起来才能开车。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的家用车是一辆看起来像马自达929的可乐瓶。那是红色的迷你野马。如果这四个孩子中有两个是孩子,它有两扇门,里面只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人。那辆车上有AM和FM收音机……就是这样。

那意味着从巴瑟斯特(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开车到悉尼(大烟囱),那是过去三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尽管我确定我会驱使我的父母不遗余力进行间谍活动或提问,例如:“我们到了吗?”或捏或拳打我姐姐,然后声称:“不是我,”无聊只是成长的一部分。就像在乡村长途旅行时数着风车一样。

快进到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仍然喜欢和他们一起旅行。嗯,当然,让我们一起享受吧。

但是,只是什么时候世界才从高兴地凝视着窗外(如果有乘客)或不接电话...我似乎记得那是我父母度假时的极大乐趣...工作无法保持其中。看不到手机。

现在,当我测试汽车时,我在前后座位上搜寻雪橇,寻找USB插座,并检查将手机同步到汽车上的难易程度。汽车充当Wi-Fi热点并背负Google Earth进行卫星导航变得越来越普遍。什么?!

在度假开车甚至去超市时,我们真的需要跟上Kardashians吗?我们真的需要在汽车上连接互联网吗?如果我们断开一两个小时的连接,世界将停止转动,我们的生活是否“连接”?哦,但是等等,我们并没有断开连接,因为我们的智能手机已连接到Internet…Arrrgh。

就在前几天,我问儿子,他认为他今年以来最好的汽车是什么,他回答说,那辆电视带头枕。对。当然。听起来不是很酷,还是那个颜色很棒,还是不是4×4?不,头枕带电视的那个…哦,但是天窗很大的那个还不错。我称之为结果。

看,他喜欢那个,因为他可以看着水滴倒流,然后自己押下赌注,赢得胜利……那是我小时候做的那种事情。

在复活节学校放假之前,我正在看那些早间新闻节目,随着我的脑细胞缓慢死亡,当我从一个木乃伊博客网站上接受采访时,我忍不住开始大喊大叫电视。和孩子们一起旅行。希望你坐下。从此人的嘴里冒出来的第一件事是……'确保平板电脑已充满电。WTF ?!第二个是“便携式DVD播放器非常适合让孩子们安静下来”。

这位所谓的“专家”从来没有一次建议让孩子们凝视窗外而感到无聊。

忘掉您在木乃伊博客上阅读的有关与孩子们进行公路旅行的胡言乱语,您唯一需要知道的是,大多数孩子在开始发疯之前可以应付被困在汽车中大约两个小时……所以,这样做,两个小时后就停下来,让孩子们出去跑来跑去五分钟……孩子们得到了新鲜的空气,燃烧了一些能量,你也会。这样,我们与孩子们从蓝山山脉到阿德莱德的无数次公路旅行中幸存下来。

因此,像我们小时候一样进行公路旅行,让您的孩子看着窗外,数数风车。让他们扮演间谍。让他们在车里打do睡。让他们在车上听音乐和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