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雪铁龙C3 Aircross评论

2020-05-22 14:45:36来源:

托比·哈贡(Toby Hagon)在2019年推出的雪铁龙C3 Aircross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乘坐和操控,所有权,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雪铁龙以紧凑型C3 Aircross的形式重返SUV领域,它结合了令人兴奋的性能和有趣的举止,尽管其中有明显的缺陷。

2019雪铁龙C3 Aircross规格

价格$ 32,990 + ORC保修5年无限公里服务间隔12个月,15,000km安全性未评级发动机1.2升3缸涡轮增压功率5500rpm时81kW扭矩1500rpm时205Nm变速箱6速自动驱动前轮驱动尺寸4154mm(L) ,1824mm(W),1637mm(H),2604mm(WB)路缘重量1203kg牵引840kg引导空间410L备用空间节省程序。油箱45L口渴6.6L / 100km

观看我们对雪铁龙C3 Aircross的首次驾驶视频评论。

雪铁龙在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规模很小,但法国品牌希望随着C3 Aircross的到来而加快步伐

紧凑型C3 Aircross标志着SUV重返雪铁龙阵容,与本田HR-V,马自达CX-3,日产Qashqai和Toyota C-HR等汽车齐头并进。

单一车型的定价接近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高端,因此不太可能从根本上吸引大多数购买者,但它的愿望是吸引那些想要在交通中脱颖而出并散发出些法国风情的人。

范围是多少,要多少钱?C3 Aircross让一切变得简单,这是在澳大利亚以单一模型出售的(预期会出现特殊版本)。它具有一个驱动前轮的1.2升三缸发动机。

其余部分的包装相对明确,有助于证明32,990美元的价格标签接近小型SUV类别的尖端。标准票价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智能钥匙进入和启动(仅在前门附近),自动刮水器和前照灯,平视显示器和结合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触摸屏。

还提供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帮助抵消单个USB充电器)和具有180度功能的倒车摄像头,可提供额外的伪高架视图。唯一的标准颜色是白色,尽管它在车顶横梁和后视镜上带有一些橙色高光,以使事物散发出一点亮光。任何其他颜色(包括对比色的车顶选装件)均需加价590美元。

客舱是什么样的?机舱周围散布着一些有趣的材料,从光滑的磨砂灰色仪表板顶部到带纹理的座椅材料和扇形门皮。与外观一样,雪铁龙也对“松鼠”(带有圆角的正方形和矩形)发疯了,以使外观更加美观。这也说明了后侧车窗玻璃上的条纹,这些条纹是由塑料而不是玻璃制成的。这主要是为某种类型的汽车注入一些乐趣,而这些乐趣通常更多地与功能有关。

不过,在其他地方也有很多感觉,包括高矮的车身可以通过小型SUV标准提供足够的空间。另外,它提供了必要的高行驶高度,在前排乘客座位上比驾驶员座位更明显。如果不进行高度调节,则该乘客座椅比驾驶员座椅要高得多,几乎令人不舒服。尽管有各种各样的储物空间,但唯一的杯架在门的口袋里,这意味着早上喝咖啡不会很容易。

前排座椅是什么样的?前排座椅缺少侧支撑,重点放在毛绒中部而不是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后排座位是什么样的?它们具有相对较低的靠背,并且几乎没有雕塑的方式,从而形成了平坦,无支撑的长凳。但是按照小型SUV标准,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出奇地好,为成年人提供了可接受的空间。不过,没有扶手或通风孔,可以提供更短的住宿时间。而后方的三个则是狭小客舱的延伸。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将中央安全带安装在车顶上的原因。

引导空间是什么样的?行李箱相当短,尽管地板是假的,可以将较小的物品与仅行李箱分开。或者,您可以卸下用于445升腔体的隔板。

控件和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模拟乐器​​有一些传统的思维方式,考虑到其他地方的时髦,这看起来有点老套。结合了数字Speedo的数字行程计算机增加了一些现代感,同时将抬头的平视显示器抬起就更接近您的视线;它还会抛出速度限制,或者至少是前向摄像头发现的最新限制。

中央7.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有一个音量旋钮,可轻松调节噪声水平,但其操作笨拙,主要是因为雪铁龙试图将其塞得太多。例如,如果没有先按则无法调节通风屏幕侧面的菜单按钮。将其单独带出中心屏幕将使其操作起来更加美观。

在开始移动之前,习惯习惯定速巡航控制杆也很值得。它被方向盘部分隐藏,因此触摸而不是视觉。

表演如何?在纸上,C3 Aircross给出的数字适中。1.2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仅为81kW。但是它的扭矩完全可以弥补很多不足。同样,峰值适中,为205Nm,但仅以1500rpm的速度提供峰值,从而确保了整个城镇的轻松响应。

即使以100km / h的速度巡航也很容易,发动机的转速超过2000rpm。这个小三胞胎也有一个可爱的角色,随着转速的升高,它的哑音响起。实际上,最有用的是中低转速引擎,随时可用的泡腾剂。

六速自动变速箱也非常适合车辆,这种调整可确保在缓慢行驶并依靠该扭矩时将其倾斜到更高的档位。同样,它不是火球,但它是一种令人愉悦的设备,可以很好地处理郊区事务。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为每100公里6.6升,因此要求使用无铅汽油。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从转向到刹车,一切都很轻巧,反应灵敏,这使Aircross非常友好。然后,轻松穿过狭窄的街道和谈判停车场。弯角时还具有出人意料的坚固性,该悬架在颠簸和普利司通橡胶的令人信服中令人钦佩。

大的颠簸使后悬架起初难以控制反弹,尽管一切很快就平息了。偶尔会有一阵风声,轮胎可能会在较粗糙的沥青表面上咆哮,但内部却足够安静。

它有备用吗?有一个备用轮胎,它比汽车上安装的轮胎要小,从而在使用时将建议的最高时速限制为80km / h。

你能拖走吗?雪铁龙的设计仅能拖曳轻负载,额定最大容量为840kg。

所有权呢?C3 Aircross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服务必须每12个月或15,000公里进行一次,前五次检查将使您退回2727.39美元(没有准确性……)。如果您预先支付维修费用,该价格将降至约2455美元。

它具有哪些安全功能?C3 Aircross的标准安全套件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前,侧面和帘),盲点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AEB)。但是,该自动包围曝光无需在更先进的系统中使用雷达,而是完全依靠摄像头。这也将其实用性限制在大约30 km / h,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全制动以减少发生碰撞的机会。

车道偏离警告过于敏感,当您接近车道一侧时会发出警告。另外,每次上车时,都需要按住方向盘右侧的按钮几秒钟以禁用它。2017年,C3 Aircross荣获欧洲NCAP五星级评级。

尽管尚未被澳大利亚NCAP评定,但劣质的AEB意味着它不会根据目前适用的更严格的标准获得五颗星的评分。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估机舱,我们如何评估前排座椅,我们如何评估后排座椅,我们如何评估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如何评估性能,我们如何评估乘坐和操控性,我们如何评估实用驾驶说C3 Aircross为小型SUV增添了深度和法式风情,其宽敞的内饰,有趣的造型和活泼的三缸发动机是亮点。但是它很昂贵,并且在一些关键领域令人失望,包括主动安全性以及一些内部舒适度和功能性,这两件事使一辆小型SUV的外观更加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