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切诺基获得涡轮增压柴油

2020-05-22 15:45:36来源:

吉普已经在全新的切诺基系列(Limited Diesel)中增加了涡轮增压柴油,价格为49,000美元(+ ORC)起。

LIMITED DIESEL完善了切诺基的产品阵容,包括18英寸铝制轮毂,带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饰,带导航功能的Uconnect 8.4英寸触摸屏,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泊车传感器以及阿尔卑斯九扬声器环绕声系统作为标准。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5kW和350Nm的功率,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油耗为5.8L / 100km。

新型吉普切诺基限量版柴油发动机还配备了吉普的Active Drive II越野系统,该系统具有带扭矩管理和低速范围的两速动力传输装置,这是柴油动力总成所独有的。它还具有后轴分离功能,在不需要四轮驱动的情况下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在安全性方面,切诺基限量版柴油发动机与其他切诺基系列产品一样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它具有七个安全气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装置,还具有:前向碰撞预警系统,ParkSense平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径检测。

切诺基限量版柴油使切诺基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其中包括:运动型(2.4升汽油)和经度,限量版和Trailhawk变体,均运行3.2升Pentastar 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