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年三菱帕杰罗发布

2020-05-22 15:45:37来源:

2015年三菱帕杰罗(Mitsubishi Pajero)系列的细节已经公布,该系列将接受样式更新,新价格和新增功能。

对于2015年,三菱“从内而外进行了完善,内饰和外饰都进行了更新,并且升级了NVH套件,使车辆的行驶性能更安静,更舒适”。

三菱为2015 Pajero增加了新的前保险杠,镀铬散热器格栅和新的备用轮胎外罩设计。内部,新的中央面板设计和镀铬空调表盘增添了亮点。三菱在回应批评家的声音以减轻Pajero的噪音时,三菱在引擎盖,顶罩,地板面积,车顶衬里,后四分之一饰板和前变速箱通道区域增加了吸音材料。隔音层也已添加到层压防火墙材料中。

现在,在整个范围内,最多可容纳7人的灵活座椅已成为标准配置,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和功能。GLX手册的建议零售价已在新的三个模型结构中回落,起价为50,990美元(+ ORC)。

甚至入门级的Pajero GLX都有大量的豪华功能,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前LED日间行车灯(DRL),隐私玻璃和镀铬外门把手和镜子,以增加风格。Pajero GLX还配备了前挡泥板,侧踏板和后导流板。

中档Pajero GLS取代了GLX-R和VRX型号,起价58,990美元(+ ORC)。GLS通过卫星导航,倒车传感器,雨量感应刮水器和黄昏感测头灯获得了三菱多重通信系统(MMCS)。内饰,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以及部分皮革座椅装饰是新增的功能。

Pajero Exceed系列的顶级产品具有带滑动和倾斜功能的电动天窗,运动踏板,镀铬挡风玻璃和侧面保护板,以及木质和皮革四辐方向盘,提高了内部外观。Pajero Exceed现在还具有自动远光灯功能;位于后视镜支架中的前置摄像头可感应即将到来的车辆前灯并进行相应调整,以使驾驶员始终保持专注于道路。Pajero Exceed的起价为65,990美元(+ ORC)。

2015车型年Pajero的功能和价格

所有型号:

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新的镀铬散热器格栅新的备用轮胎外盖设计中心面板设计更改镀铬空调表盘折叠式钥匙七个座位

GLX标准功能:

18英寸铝合金轮毂前LED日间行车灯镀铬外门把手镀铬和加热式外后视镜,带进近灯和侧转向灯前雾灯侧面台阶前挡泥板后挡泥板隐私玻璃带自动调平装置的HID大灯前灯垫圈后差速锁新一代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在显示音频中)后视镜后部空调和加热器

GLX上的GLS标准功能:

倒车传感器雨量感应雨刮器黄昏感应大灯带卫星导航的三菱多点通讯系统(MMCS)音频系统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带有皮革外观的运动布座椅饰板皮革外观前和后门饰板

超过GLS的标准功能:

自动远光灯带滑动和倾斜功能的电动天窗皮革座椅饰面木材和皮革4辐方向盘镀铬前挡风玻璃成型和侧边保护造型运动踏板装饰踏板带罗克福德·福斯盖特高级音频(带12个扬声器)带警报器和传感器的高级安全警报